无障碍说明

意最大罪人:未决定辞职 三大冠军功勋宣布国家队退役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这对于这个国家的足球而言,是历史性的沉痛打击。对于所有参赛的球员教练而言,这也是无法承受的痛苦。赛后,意大利多家媒体曝出猛料:意大利主帅文图拉递交辞呈。但文图拉赛后选择辟谣。此外,三位2006年世界杯冠军功勋,集体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文图拉赛后辞职

根据天空台、《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赛后第一时间,文图拉向意大利足协宣布了自己的辞职。这位69岁的老帅,在2016年欧洲杯后入主意大利,成为意大利队历史上入职时最老的教头。他的前6场世预赛战绩是5胜,但0-3负于西班牙后,文图拉陷入下课危机。

意媒指出,意大利主场战平马其顿的赛事后,更是让文图拉在一场“更衣室元老会议”后失去了战术决策权。但是无论如何,无缘世界杯的黑锅需要有人来背,这位从教三十多年,最高成就仅仅是意大利丙级联赛冠军的教练,责无旁贷。

赛后,布冯第一时间哭着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罗马球星德罗西也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这是我们国家足球的黑暗时刻。现在,是下一代球员起飞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围绕着他们来建立未来。”

布冯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与布冯、德罗西一样,同为2006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巴尔扎利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出,36岁的老将还表示,不仅仅自己退役,还有很多老将都会退役,比如基耶利尼:“这是我一生中最失望的一天。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吉吉(布冯)、丹尼尔(德罗西)、乔吉奥(基耶利尼)等人的时代终结了。”

对于意大利足球而言,无缘2018世界杯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大灾之后,意大利足球势必迎来一场地震,之后的深彻变革在所难免。在敏感时期里,类似主帅辞职,球员退役的大事,会有很多很多。请关注后续报道。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