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卡帅让我进步遗憾他离开 期待亚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近日,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接受了德国媒体《科隆快报》采访,他为主教练卡纳瓦罗离开权健感到遗憾,但他也表示自己期待明年能够踢亚冠联赛。

莫德斯特

今年夏天,莫德斯特离开科隆加盟权健,他帮助球队最终排名中超积分榜第3,拿到了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莫德斯特表示:“过去几年我工作做得不错,也很高兴看到了回报。上赛季,我尽一切努力帮助科隆获得欧联杯资格,但不幸的是我无法参加。如今,我非常期待亚冠联赛。”

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权健,莫德斯特表示:“这让我感到很遗憾,今年夏天是他非常想要签下我,我原本希望能够继续和他合作。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交给了我很多东西,和他在一起能够让我继续进步。”

对于在中国的新生活,莫德斯特说:“我住在一个大酒店,这里比公寓条件要好,但是没有家的感觉。我在中国体验了很多新的、好的东西,但我是独自一人,没有家人陪伴,这对我来说比较难。”

谈及当初离开科隆加盟权健,莫德斯特说:“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我别无选择。最终,这一切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科隆获得了钱,我有一个很好的合同。我很高兴能够继续踢球,我热爱这项运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