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惭愧吗?姆巴佩:个人数据是浮云 只想巴黎夺冠

姆巴佩认为集体荣誉比个人数据更重要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日前,姆巴佩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任何个人纪录都毫无兴趣,在意的只有巴黎全队的集体荣誉,目标是帮助大巴黎拿到更多的奖杯。

大巴黎今夏耗资1.8亿欧从摩纳哥将姆巴买走(先租后买),这位超级新星迅速融入了巴黎团队,延续着上赛季的上升势头。这一年在俱乐部的优异表现让姆巴佩也入选了法国国家队,不出意外的话将肯定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位18岁的金童奖得主在新赛季的法甲欧冠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已经共计打入6球7个助攻,但是他个人表示一点都不在乎这些数据。

姆巴佩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

在巴黎圣日耳曼官网的采访报道中姆巴佩回顾赛季初许下的雄心:“我一点儿都不在乎个人荣誉,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拿下欧冠奖杯。欧冠奖杯的诱惑让我忘记了个人的小我,全队都必须团结起来成就欧冠冠军这个大我,这才是最重要的。”

抢点门事件将巴黎队内矛盾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巴黎队内大佬卡瓦尼在最近的采访中也表达过同样的看法。相比与内马尔在巴黎的上蹿下跳,姆巴佩有着谦逊的性格,球队利益至上的觉悟,讲起话来也颇有政要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国脚在他的第一个完整的职业赛季之后就被提名了金球奖。这让他蜚声国际足坛,同时也在摩纳哥和大巴黎收割着各项他并不在意的个人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