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C罗比我自私但对球队有利 很难打世界杯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皇马前锋本泽马接受了法国Canal+电视台的专访。本泽马指出,虽然C罗的球风自私,但是这会帮助球队,他还承认,已经很难代表法国征战明年夏天的世界杯。

从2009年开始,本泽马就和C罗在球场上搭档,他们非常的默契,也互相理解,对于这名队友,本泽马评价道,“C罗和我搭档的很好,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他喜欢一脚传球。他比我自私,但是这是正常的,也不会对我有困扰,最后,这也对团队有好处。”

谈到自己进球少经常遭到批判的时候,本泽马表示,“在皇马,我会进球,但是当你身边的那个人每个赛季打入了50球...以前的时候,前锋在每个赛季打入25球就很好了,但是现在不是这样。在西班牙尤其困难,因为有的时候你会不明白为何遭批。最困难的是,你要接受来自自家球迷的批判,而通常情况下,他们应该鼓舞球员。”

本泽马还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前景,“只要德尚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看起来我就没有机会重返国家队。我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没有进国家队了,不过德尚是一个好人,他也很尊重我,并且给了我很多支持。参加明年夏天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我也不傻,不过作为一名球员,我渴望代表自己国家参加世界杯,我希望为法国夺得冠军,希望未来可以有所改变吧。”

说起夺得金球奖的可能性时,本泽马表示,“这很困难,虽然我的脑海里一直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们的时代有两个外星人。”

本泽马还给了姆巴佩非常高的评价,“他让我印象深刻,他还非常年轻,同时非常敏捷,当球在他脚下的时候,会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