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萨:享受和阿隆索的缠斗 第七就像赢了比赛

[摘要]在刚刚落幕的巴西大奖赛上,最后一次主场作战的马萨最终以第七完赛。赛后他说道:“整场比赛我都受到了来自前队友阿隆索的攻击,这感觉很棒,就像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一样。”

马萨 享受和阿隆索的缠斗 第七就像赢得了比赛

马萨赛后与巴西车迷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3日,在刚刚落幕的巴西大奖赛上,最后一次主场作战的马萨最终以第七完赛。赛后他说道:“整场比赛我都受到了来自前队友阿隆索的攻击,这感觉很棒,就像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一样。”

这位36岁的威廉姆斯老车手,这周末重回茵特拉格斯,在正赛第一圈事故引发安全车的情况下,他重新起步时成功超过阿隆索。

在接下来的整场比赛中他一直受到后发来自阿隆索的压力,最终冲线时也仅仅领先西班牙人不到半秒。第七名完赛也是马萨今年四月自巴林战获得第六后的最好成绩。

“我认为整场比赛我都表现的很完美,和阿隆索缠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发生了很多次,我很享受。”在赛后采访中马萨激动地说道。“我认为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能和我的团队一起,在阿隆索整场的施压下领先他完成比赛。”

去年的巴西大奖赛,大家都认为这会是他最后一次主场作战,在比赛半途中他撞车退赛,也因此在维修区收获了一场雨泪交加的欢送会。赛后他也说道,我想这次我能昂着头从巴西退役了。

“去年当我走回P房时,在维修区发生的一切都令人难忘,但是很遗憾我没能完成比赛。今天我就像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一样,我们这辆车的速度可能拿不到这个位置,但是我做到了。”

“一切都很完美,在起步我超过了几辆车,我知道重新起跑时可能是我整场比赛唯一的机会去超掉阿隆索,因为他们车的速度要比我们快。重新起跑时我虽然超掉了他,但我知道71圈的比赛,要一直把他挡在身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最终我们还是做到了。”

“所以我认为今天对我个人来讲就像一场胜利,我很骄傲,在我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这么多难忘的时刻,今天的比赛同样难忘。”

随着这场比赛的六个积分的到账,在仅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车手积分榜上马萨也超过了自己的队友兰斯斯托尔。自2008年之后,在年终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巴西人从未战胜过自己的队友。(编译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