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蹦床世锦赛高磊个人赛夺魁 中国7金1银1铜收官

高磊与董栋

当地时间11月12日,2017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落幕。中国队继续神勇发挥,高磊和董栋分获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和季军,张阔赢得男子单跳个人赛冠军。至此,中国队共斩获7金1银1铜,高居奖牌榜榜首,中国队连续七届世锦赛位列第一位。

2017年蹦床世锦赛于11月9日-12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收官日的比赛中,率先进行的男子单跳个人赛决赛,中国队有张阔、张伟伟两人参加。张阔发挥出色,第一跳获得39.200分,与另一位夺冠热门俄罗斯选手施尔雅金并列第一。第二跳,施尔雅金出现了重大失误,落地时摔倒遗憾只得到34.000分,张阔第二跳难度虽不及对手,但稳扎稳打干净漂亮地完成成套,拿到37.600分,总分76.800分最终夺冠。张伟伟70.100分名列第八。

随后进行的男子网上个人赛决赛,名将高磊和董栋出战。半决赛排名第二的高磊在第二跳拿出了18.200的超高难度,这一跳在飞行时间就拿到18.530的高分,最终以62.280分夺冠。俄罗斯选手乌萨科夫62.005分获得亚军,董栋以61.540分获得季军。

另外在女子网上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队两名选手钟杏平和朱雪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分列第六和第八。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除了上述两枚金牌外,还获得男女网上团体、女子单跳团体三项团体冠军。钟杏平/朱雪莹获得女子网上同步赛冠军,贾芳芳获得女子单跳个人赛冠军。中国队最终收获7金1银1铜,连续第七届世锦赛排名奖牌榜首位。俄罗斯队3金4银2铜排名第二,白俄罗斯队2金1银1铜位居第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