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冲双冠主力1个不放 引援主攻强力U23

文 曾潇

2017赛季所有的纷纷扰扰基本都随风飘散,球员们可以开始享受假期生活,但俱乐部又开始了另一轮的忙碌,最重要的工作当属引援。尤其是广州恒大,换了新的管理层和新的教练团队,接下来希望能在阵容上进行补强,以求继续统治中国足坛。【

卡帅进场 不会成球员超市

在9日上午广州恒大对外官宣卡帅接任主教练之后,当天下午除国脚之外的全体球员就和卡纳瓦罗进行了首次会议。卡帅对于球队的影响力正式铺开。会议结束后不久,穆里奇就通过社交媒体向广州球迷告别。

引援问题上,卡纳瓦罗有着很重要的意见权。毕竟以前恒大的所有引援基本都依靠刘永灼去操作,突然换来了新的管理层,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卡纳瓦罗的态度就显得非常有分量。

外界盛传的球员超市开张或许只是说说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10号晚的那场国足热身赛上,小里皮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联想到他为恒大搞来了意大利二老,这个时候现身有些让人想入非非。即使有前车之鉴,但既然主帅是自己人,小里皮想介入恒大的转会操作总能找到办法。

至于这个转会窗,广州恒大基本会延续以往的策略,主力框架一个不放,再有针对性地补充生力军。有人鼓吹恒大要成为球员超市,这样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小的。明年的目标是中超亚冠,总要匹配足够强大的球员阵容才能有底气。这意味着常规轮换阵容至少要到16人。如果黄博文梅方郑智都伤愈归来,球队的班底差不多刚好满足这个要求,可抛售的空间不大。

而且球员要走的意向也不强,一来卡纳瓦罗深得人心,球员很期待为他效力,二来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恒大球员基本无法在别的球队拿到更高的薪酬了。比如传得很盛的荣昊,球员本人根本就没有想走的欲望。除非对方给出更高的薪资,转会费又能打动恒大,要不很难说服球员承受换个球队的风险。

U23政策是X因素

不过,由于U23政策继续加强,球队阵容肯定会进行调整。下个赛季,随时都要保证球场上有一名U23球员,踢十五分钟换人的场景会大量消失。

徐新变成超龄球员后,广州恒大能用的U23球员少了一个。剩下的球员里面,现在来看还缺少像黄政宇、刘奕鸣或者南松这样撑90分钟无压力的球员。这个年轻段的内援也是广州恒大和卡纳瓦罗的主要目标。

而且卡纳瓦罗要买,肯定会买这个赛季出场时间很多的年轻球员,来之能战,战之能胜。除了传闻中的邓涵文,卡纳瓦罗还瞄准了一个北方球队的年轻前锋。同时,贵州队的梁学铭虽然名义上是被买断,但据圈内人士透露,两支球队在私底下有君子协定,只要卡帅看得上,把他签回来也不难。

无论如何,下个赛季的恒大一定会有新鲜感。许家印给了卡帅五年合同,要求就是需要他贯彻全华班战略。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但这一次,培养新人绝不会再次成为过场。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