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滑冰协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摘要]腾讯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滑冰协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及中国滑冰协会新媒体赞助商,将与中国滑冰协会共创冰雪运动更大的价值,进一步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腾讯体育携手中国滑冰协会

2017年11月12日,中国滑冰协会与腾讯体育在上海联合宣布,腾讯体育正式成为中国滑冰协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及中国滑冰协会新媒体赞助商。

中国滑冰协会主席、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中国滑冰协会秘书长李京锐,腾讯体育经纪中心总监许绍连,腾讯体育采编中心总监贾文秀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腾讯体育经纪业务中心总监许绍连说:“很荣幸腾讯体育能成为中国滑冰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达成后,赢徳体育与武大靖、张虹、周洋、范可新等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队十名主力队员达成独家商业代理合作。”

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短道队与腾讯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非常高兴这次我们正式展开合作。这次合作一是为我们项目的发展会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再者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冰上运动。赛场上我们要做人生的赢家,我们在生活当中也要做好榜样,非常感谢腾讯体育以及赢德体育跟我们能有这样的战略合作。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

媒体+经纪 独家合作共创更大价值

目前,腾讯体育及旗下的赢德体育已成为中国女排、孙杨、苏炳添等运动队、运动员的独家商务运营机构,这次合作之后,赢徳体育旗下运动员资源更加丰富充实。

随着与中国滑冰协会强强联手,腾讯体育将拥有中国滑冰协会下属队伍教练员及运动员在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互联网独家权益及活动组织和特许商品开发等一系列独家或优先权益。

许绍连说:“赢德体育作为腾讯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使命在于更好地为腾讯体育进行内容资源护盘,同时与腾讯体育营销、内容团队一起,为包括运动员、运动员及客户在内的各方创造更多、更大的商业价值。将商业价值与社会使命有机地融为一体,可以说也是赢德体育的价值观。”

发布会现场

竞技实力+运营实力 全方位展现王者之师风采

自1980年中国代表团首次参加冬奥会,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实现了一项又一项成就。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12枚冬奥金牌,其中有11枚是冰上项目获得,而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就占了10枚。

如今,2018年平昌冬奥会近在眼前。两届短道冬奥冠军周洋,五届短道世锦赛500米冠军范可新,刚刚上海站斩获两金的武大靖、韩天宇领衔的男队天团已经整装待发;索契冬奥速滑冠军张虹,异军突起的速滑“黑马“高亭宇亦将全力以赴。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新媒体的领航者,腾讯体育从2015年起拿下了国际滑冰联合会下包括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等项目在内的中国大陆地区新媒体独家直播权益。本赛季腾讯体育将对其中4站短道速滑冬奥资格赛以及4站速度滑冰资格赛进行直播,全程见证中国冰雪健儿直通平昌之路。

未来,腾讯体育将以大平台优势,联动旗下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移动终端,以及微信、手机QQ等社交平台,通过矩阵式模型,多渠道、多维度地将中国滑冰协会王者之师的风采呈现给用户。

资源+平台 共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是引领中国冰雪产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也是对中国冰雪运动的各方面发展打上一阵强心剂。随着“北冰南展西扩”进程不断加快,冬季运动在中国遍地开花。

近年来,冰雪运动不仅在竞技层面得到发展,冬季运动产业的价值也不断升温,根据官方的规划,到2025年让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总规模达到10000亿元人民币。

在中国冰雪飞速发展的背景之下,腾讯体育与中国滑冰协会共同携手,着眼巨大的发展前景,借助强大媒体矩阵,搭载最优质的冰上资源,打造专业顶尖的冰雪平台,积极为推动“北冰南展西扩”,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