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非常期盼伊布复出 有他在曼联就能追上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近日曼联前锋卢卡库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卢卡库表示并不会惧怕伊布复出所带来的竞争,并且表示很希望伊布能够早些复出,在他看来,伊布的复出将是曼联追赶曼城的重要砝码。

卢卡库期待在锋线上与伊布搭档

在上周末不敌切尔西之后,曼联和曼城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到8分,而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的卢卡库也受到了曼联球迷的批评。不过回到国家队之后,小魔兽立刻终结了他的进球荒,在比利时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开季以来,卢卡库已经在各项赛季的20场比赛中攻进16球,效率惊人。

对于自己以及球队的状态卢卡库说道:“我们现在还处在赛季的初段,我们未来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当我签约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质疑我,但当我在赛季初打出漂亮的开局之后,很多人想必也被惊到了。”

之后卢卡库还谈到了伊布的复出问题:“伊布的复出并不会影响我,相反还会激励我,他的回归对于球队阵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且伊布的回归将会让我们能够更好地追赶曼城。”曼城本赛季始终高歌猛进,目前高居联赛榜首,曼联与他们最大的差距就在进攻上,曼城场均可以攻入3.45个进球,而曼联只有2个,因此曼联确实需要伊布的复出来提升进攻火力。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