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规划未来转会目标:冬窗买库鸟 明夏购格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有两大目标,分别是库蒂尼奥格列兹曼,但是眼下加泰罗尼亚豪门无法拿出足够的预算同时完成两人的转会,但是巴托梅乌已经有了清晰的路线图,他计划在明年的1月份先签下库蒂尼奥,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完成格列兹曼的转会。

库蒂尼奥早就是巴萨在转会市场的目标,过去的夏天,宇宙队对巴西人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但是利物浦将库蒂尼奥视为了非卖品。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萨高层还声称利物浦对库蒂尼奥的标价达到2亿欧元,但是这遭到了红军的否认。目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对库蒂尼奥失去了信心,而库蒂尼奥也对红军不满,因为他非常渴望离队,但是俱乐部的态度却让他失望。

目前巴萨计划在1月份签下库蒂尼奥,因为,在明年夏天,巴黎就会全力争夺巴西人,在明年冬窗的话,巴黎会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巴萨也担心“夜长梦多”,希望在冬季就签下库蒂尼奥。

至于格列兹曼,法国人已经打算在明年夏天离开马竞,从明年的7月1日起,他的合同违约金会降到1亿欧元,这个数字是巴萨可以承担的。据悉,巴萨已经直接向球员表达了兴趣,不过目前阶段,巴萨的对手却非常多,明年夏天,曼联会重新追求格列兹曼,而可能失去卡瓦尼的巴黎也会争夺法国国脚,因此,巴萨运作格列兹曼加盟的交易并不会简单。

《阿斯报》则指出,巴萨相信他们手中有底牌可以说服法国人,第一,巴萨可以利用梅西来劝说格列兹曼加盟,毕竟,很少有球员会拒绝同梅西搭档的机会。第二,巴萨阵中有多名法国国脚,包括乌姆蒂蒂、登贝莱和迪涅,巴萨可以利用他们来劝说格列兹曼。

在中场的补强上,巴萨的目标还有沙尔克04的格雷茨卡,这名德国国脚受到了巴萨、切尔西、利物浦、皇马、尤文、阿森纳AC米兰等多支球队的关注,此前,西媒透露,格雷茨卡的首选会是巴萨。但是《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格雷茨卡可能会拒绝巴萨,因为他更加倾向于前往英超踢球,切尔西和利物浦更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