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TCC唯一街道赛江城落幕 大众/丰田笑傲全场

[摘要]2017年11月1日-11月2日,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第七站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这是中国房车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房车赛事首次登陆武汉,同时这也是武汉体育中心街道赛首度公开亮相。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7年11月1日-11月2日,长城润滑油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第七站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这是中国房车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房车赛事首次登陆武汉,同时这也是武汉体育中心街道赛首度公开亮相。武汉赛道全长2.4公里,赛道启用了武汉体育中心周边的道路,全程狭窄多弯,一共有14个弯道,是一条颇具挑战性的赛道。作为今年赛历中唯一一站街道赛,关注度不言而喻。而面对全新的高难度赛道以及全新的环境,对车队对车手来说无疑都是一项巨大的考验。

CTCC唯一街道赛江城落幕 大众/丰田笑傲全场

CTCC中国房车赛锦标赛在武汉举行

在周六的排位赛以及首轮决赛中,超级杯组来自上汽大众333的荷夫依旧延续了本赛季强劲的势头夺得冠军。东风悦达起亚车队的叶弘历以及荷夫的队友艾明达分列二三。

中国杯的较量中,一汽丰田车队的崔岳、范高翔从延续了练习赛中的势头一举包揽冠亚军,纵横车队的金忭斩获季军。

在周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超级杯组的上汽大众333车队的张臻东强势夺得冠军,而荷夫则从十二位发车一路上升至亚军位置,在两回合的角逐中,上汽大众333车队成功包揽厂商杯冠军。

CTCC唯一街道赛江城落幕 大众/丰田笑傲全场

街道赛路况多变

中国杯方面则显得较为混乱,由于赛道的特性,赛道上碰撞不断,最后一汽丰田威驰车队的孙超在最后一圈超越队友范高翔率先冲过终点线。后者第二,同队的夏禹获得第三。

CTCC唯一街道赛江城落幕 大众/丰田笑傲全场

超级杯领奖台上海大众333大丰收

超级杯:荷夫强势依旧 上汽大众333再显王者风范

在周六的第一回合中,上汽大众333车队的荷夫面对全新的环境表现出了丰富的经验,最后抵挡住了来自小将叶弘历的攻击,而在周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以第十二起步的荷夫在难以超车的街道赛道上一路砍瓜切菜最后收获亚军,其队友张臻东勇夺第二回合冠军。由此上汽大众333车队再下一城,包揽了周末两回合的厂商冠军。

CTCC唯一街道赛江城落幕 大众/丰田笑傲全场

中国杯一汽丰田笑傲颁奖台

中国杯:乱中取胜 一汽丰田表现抢眼

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一汽丰田车队了,从练习赛中三位就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周六的首轮比赛中崔岳、范高翔一举包揽前二。周日的第二回合中,由于街道赛狭窄多弯的特性,以及抓地力与场地赛道的不同,赛道上碰撞不断,崔岳不幸牵连其中,但另外三位车手依旧锋芒毕露,最终一汽丰田威驰车队的孙超、范高翔、夏禹包揽前三。

江城的硝烟渐渐褪去,下场比赛中房赛将于11月26日回到上海嘉定进行最后的较量,本站的冠军能否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