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健身挑战日 高手上演4小时平板撑

北京时间11月11、12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活动在湘潭市、郴州市举行。活动现场人流攒动,除了观看群众体育展演外,大家也都积极参加到各个单项挑战王的比拼中,现场气氛热烈。

湘潭市“全民健身挑战日”在东方红广场和滨江中路城市之光同时举行,将活动放在大型公共体育场所,通过多姿多彩的群众体育专展演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的参与,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郴州市由于天气下雨将主会场设置在北湖公园和腾飞体育馆,活动现场同样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展演项目丰富,给予群众多样的选择空间,增强人们的运动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民间高手许其盛现场展示4小时平板支撑,令现场群众叹为观止。

最终,5公里“男子众跑挑战赛”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36小时45分03秒,郴州市总成绩59小时23分34秒;5公里“女子众跑挑战赛”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44小时12分58,郴州市总成绩66小时50分44秒;1公里“融合关爱跑”,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48分13秒。郴州市“广场舞挑战赛”优胜队综合得分98.32分。以上项目成绩将带入总决赛进行城际间排名,各单项挑战王及啦啦宝贝城市优胜队将代表城市参加12月3日益阳总决赛。

“挑战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湘潭市人民政府、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1月18、19日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还将在岳阳市和怀化市开展分站赛事的比赛,值得期待。(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