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曝车队大巴遭持枪抢劫 工作人员被枪指头

汉密尔顿已提前获得车手总冠军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昨日早些时候,知名媒体人安德鲁-本森发推爆料,梅赛德斯车队的工作人员在离开赛道回酒店的路上遭遇持枪抢劫,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FIA和威廉姆斯车队的工作人员也遭遇相同情况。

随后汉密尔顿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们车队的一些工作人员在离开赛道后遭遇了持枪抢劫,当时甚至有人拿着枪指着他们其中一人的脑袋,这个消息令人感到不安,让我们为他祈祷,尽管昨天他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今天他在工作中仍然表现的很专业。”据悉,汉密尔顿当时并没有在那辆大巴上。

汉密尔顿推特截图

众所周知,车队一直都不满意巴西大奖赛期间的安保力度,持枪抢劫的情况早已屡见不鲜。

早在2010年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的赛道工程师就遭遇相似情况,好在当时只是抢走了小林的赛道笔记和他们身上所携带的现金,并无人员伤亡。也就在同年英国车手简森巴顿也遭遇持枪围堵,幸运的是巴顿一行人靠着巴西复杂的交通情况甩掉了劫匪,在之后的采访中巴顿更是公开表示还好当时杰西卡(巴顿未婚妻)不在车上。

现在FIA还未公开发表申明,看来在巴西安保问题上FIA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