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将士总结中超颁奖:王大雷自勉 冯潇霆扎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昨晚在重庆落幕,卡纳瓦罗荣膺最佳教练,扎哈维获金靴及最佳球员双料奖项,武磊也连续5年获本土最佳射手。颁奖仪式后,众将士纷纷在社交媒体发表感言,总结本赛季。

颜骏凌晒门神合影

入围最受欢迎本土球员以及最佳球员候选的冯潇霆昨晚收获两大遗憾,虽未能当选,但冯潇霆依然动情地为本土球员喊话:“今年最激动的是我们12强赛战胜韩国,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这个胜利是我们本土球员奋斗得来的。我希望本土球员能够得到领导、媒体和球迷更多的认可,我们想要在场上体现更好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只要努力,就能在我们自己的国家,获得本应该属于我们的荣誉。”

而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冯潇霆在个人主页上再度煽情:“颁奖结束了,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中国足协的领导,感谢所有媒体和支持我的所有球迷!谢谢你们的认可和支持,让我作为本土球员入围MVP的候选人!我很荣幸也很满足了!作为一名中后卫,这是对我极大的鼓励和褒奖!我最大的期望是,明年,我们本土球员可以在自己国家拿到本该属于我们自己的奖项!我会继续努力的!”

冯潇霆社交媒体截图

荣膺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射手的扎哈维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完美的夜晚,谢谢!”

由网友票选的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得主张呈栋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明年我会更加努力的和你们一起,幸福心灵,健康体魄!”

张呈栋社交媒体截图

最佳门将由上港队员颜骏凌获得,其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言:“很高兴能获得2017年中超最佳守门员和最佳阵容,今年中超守门员竞争很激烈,大家都非常的出色,我也很幸运能获得这个奖,我也会继续在国家队像曾诚和大雷两位老大哥们学习!也同样像今年表现出色的张鹭大哥学习。最后感谢国家队,感谢上港俱乐部,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一直陪伴我们的球迷们!”

颜骏凌社交媒体截图

王大雷虽然未能获奖,但也发文自勉并祝贺队友蒿俊闵,同时还撒了一把狗粮:“每年能有机会在这个颁奖典礼上看到那些退役已久的前辈们、老领导和老朋友,也是一件无比开心的事情。人生不一定都是如常所愿的,我们还需要努力。恭喜三哥成为最佳阵容一员,你是鲁能的独苗,我们都为你骄傲(泰山队的球员都不太喜欢穿的太正式)。对了刚才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感谢赵小姐在重庆陪我参加典礼,希望下次能有机会牵着你的手进场。”

王大雷社交媒体截图

黄政宇虽然无缘本土最佳新人,但却荣获了本土最佳球员奖项。颁奖仪式后,他再度对主教练以及球队表达感谢。黄政宇表示:“经过一个完整的赛季下来,得到的锻炼很大,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缺点,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让自己在明年可以变得更加的全面。在这一年里,感谢教练组、队员们、技术和保障团队一直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我的父母,我的球迷一路以来给予我最大的支持。最后想特别感谢主教练,正因为是你,才能够让我踏上中超这个舞台去享受足球的快乐,谢谢!No Matter what, for me you are the best coach。”

黄政宇社交媒体截图

最佳教练奖项由卡纳瓦罗获得,虽然卡帅已赴恒大走马上任,但对权健依然怀有感激和不舍,卡纳瓦罗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本年度最佳教练!衷心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感谢束昱辉董事长给我建立球队的条件!感谢始终跟我们在一起的球迷!最最感谢的是我的球员们!这个奖项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完成的,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肯定!我会想你们的。”

卡纳瓦罗社交媒体截图

连续5年获得本土最佳射手,武磊却还是收获了恩师徐根宝的“批评”,根宝鼓励武磊要努力将“土”去掉,也要克服心理因素反思国家队不进球的原因。武磊也在社交媒体上答谢恩师:“每年的颁奖典礼,都是根宝基地的收获,都是徐导的收获。加油,继续努力。”(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