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MW特约】跑友赛道偶遇陈意涵 高呼:生日快乐!

陈意涵上马挑战全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年上海马拉松开跑。有跑友在赛道上偶遇今年过35岁生日的陈意涵。陈意涵在自己生日这一天,挑战自己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

陈意涵是一名非常有名的运动达人,她有一个独创的“凡事不过八公里”跑步哲学。在她的影响和感染下,无数粉丝踏上跑道,爱上运动,陈意涵也解释为八公里是一个坎,“对于一般人来说,你要跑过八公里,你的脑内啡才会启动,你才会感到快乐。”

到今年9月,元气社长陈意涵发起的“意起跑”,吸引了6万多用户参与,累计跑量高达百万公里。

今天在上海马拉松的比赛现场,陈意涵身穿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在两名男士的陪伴下按照节奏跑步前进。有跑友认出陈意涵,并在跑群里大声向她祝贺说:“生日快乐!”陈意涵挥动双臂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向那位献生日祝福的跑友致谢。(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