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尤文大佬复制布教授成名作 影帝级表现惹争议

基耶利尼倒地后偷瞄被摄像机捕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在本周的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瑞典对阵意大利的首回合比赛中,意大利在客场1球落败,不光比赛结果让意大利人颜面扫地,摄像机抓拍到的基耶利尼“表演秀”更是掀起了外媒的热炒。

布斯克茨曾在与国米的欧冠比赛上演这一幕

2010年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和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狭路相逢,在诺坎普进行的那场比赛让年轻的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被世人记住。当时只有21岁的他被国米后腰莫塔推倒,布斯克茨顺势痛苦倒地,倒地之后布斯克茨还时不时将捂脸的手挪开,看看主裁判是否出示红牌将莫塔罚下。最终,布斯克茨也如愿以偿,主裁判将莫塔红牌罚下。但是自那之后,“布教授”、“布影帝”的名号就被传开了。虽然自那之后还有类似的情况在足坛出现,但是每次提到倒地后捂脸偷看裁判,人们都会想到布斯克茨。

基耶利尼完美复制布教授的表演

然而在本周末进行的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的比赛中,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也上演了类似的一幕。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在与瑞典前锋贝里的一次卡位拼抢中被对手推倒,其实这本是一个普通的冲撞,贝里的动作虽然是犯规,可甚至连吃黄牌的标准都够不上。但是基耶利尼却仿佛受了很大的力一样向前摔了很远。

在基耶利尼倒地之后,他抬头偷看裁判判罚的动作被摄像机镜头清楚地记录了下来,显然基耶利尼夸张地摔倒目的性非常强——让主裁判向贝里出牌。然而基耶利尼的表演并没有成功,主裁判只是吹罚了犯规,并没有出牌。基耶利尼的这次表演却遭到了欧洲各大媒体的调侃,西班牙媒体更是将基耶利尼称为“第二个布斯克茨”。基耶利尼要想洗掉这一污名,唯一的方式可能就是率领意大利国家队逆转瑞典晋级世界杯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