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力同意给扎哈维1600万美元年薪 拒绝挖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 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中,扎哈维成为了最大赢家,他夺得了MVP和最佳射手荣誉。而据以色列媒体《ynet》报道,广州富力同意了扎哈维索要的1600万美元的高薪。

曝富力同意给扎哈维1600万美元年薪 拒绝挖角

自从加盟富力后,扎哈维就表现出了极为惊人的得分能力。今年,多次传出有上港等中超俱乐部想要挖角扎哈维的消息,而在索萨成为权健主帅后,也将引援目标瞄准了昔日曾经执教过的扎哈维。

扎哈维和富力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但他一方面在进球数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另一方面又不缺少追求者,如今还成为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这可以让他索要更高的待遇。此前以色列媒体爆料了扎哈维向富力提出1600万美元年薪的要求,如今富力点头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最佳颁奖典礼现场,扎哈维公开表示有可能会离开富力。以色列媒体及时跟进报道了扎哈维获奖的新闻,随后又爆料富力同意扎哈维1600万美元年薪的要求。

(歌德)

热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