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享受在中国踢球经历 在巴萨有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中场大将保利尼奥接受了采访,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巴西国脚还指出,自己在巴萨有家的感觉,第一天就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

保利尼奥还不到30岁,但是已经在八支球队有过效力的经验,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我16岁的时候,我冒险来到立陶宛和波兰踢球,当时是为了帮助家人。我在立陶宛经历了种族歧视,但那是一个积极的经历,目前我变成熟了。”

“然后我在热刺度过了非常好的一年,第二年就比较困难了,但是我不后悔这样的经历,如果重新选择,我还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广州恒大效力期间,保利尼奥非常的成功,他说道,“在中国踢球期间,我非常享受自己的经历,因为那是一个有着不同文化的地方。”

加盟巴萨后,保利尼奥曾经经历恐怖袭击,对此他表示,“抵达巴塞罗那的第一天就发生了恐怖袭击,这是我之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对我而言,这是特殊的日子,这让我有了一种悲伤的记忆。”

对于在巴萨受到的欢迎,保利尼奥也非常享受,“从我来到巴萨的第一天起,我就受到了更衣室的热烈欢迎,那里有一种愉快的氛围,有种家的感觉,我已经适应的非常好,感谢那些热情的款待。”

加盟巴萨后,保利尼奥不仅在防守端做出了贡献,同样还帮助球队打入了3球,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苏亚雷斯梅西的认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