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20战不败史上第三 创纪录仍要过三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林加德最后时刻一脚放了高射炮,让德国惊险的保住了不败纪录。自欧洲杯负于法国之后,德国近20战保持不败,在队史上第三位,如果勒夫的球队希望创造历史纪录,那么就要连过法国、西班牙和巴西这三关。

与伤病满营的英格兰相比,德国的阵容更加齐整。三狮军团此役首发11人的出场次数仅为101次,而德国11人的出场次数则为297次,几乎是英格兰人的3倍,厄齐尔一人的出场次数,就仅仅比英格兰人少了15次。此役首发的11人中,胡梅尔斯、基米希、厄齐尔、德拉克斯勒、萨内、维尔纳都有望跻身世界杯首发阵容,这足以体现勒夫对这场热身赛的重视。

德国球员也迅速把这种经验优势体现在赛场上,开场仅仅60秒,马奎尔就回传失误,维尔纳得以单刀突入禁区,可惜却被皮克福德抢先解围。尽管德国并未使出全力,控球率也在50%作用,但上半场的优势颇为明显,8次射门4次射正,除了萨内劲射击中门柱之外,维尔纳还两次错失单刀。

或许是优势过于明显,德国队下半场明显放慢了节奏,若非替补出场的埃姆雷-詹送出一脚远射,德国队后45分钟甚至没有一次射门。能够保住不败纪录,勒夫还应该感谢特尔施特根的出色表现。尽管受到的考验不多,但巴萨门神还是在关键时刻做出了关键的扑救。下半场开始不久,瓦尔迪近距离头球冲顶,但精力集中的小狮王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飞身单手将球封出。

在林加德最后时刻的扫射高出之后,德国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自从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负于法国之后,德国近20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6胜4平的成绩,在德国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三位,1980年的23场不败和1998年的22场不败。颇为遗憾的是,德国队未能在温布利取得史上第200次客场胜利。

勒夫仍然有望创造新的纪录,但也将面对着艰苦的考验。在逼平英格兰之后,德国未来三个对手分别是法国、西班牙、巴西,而这三个对手都被视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这也就意味着,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德国几乎与除了阿根廷之外的所有争冠热门球队交了手。如果未来三战继续保持不败,那么德国队将创造队史最佳纪录,也将带着更大的自信出战世界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