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德国仍有提升空间 战法国轮换格策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客场战平英格兰之后,德国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主帅勒夫表示自己的球队仍然有提升的空间,并且称赞了首次为德国队出场的哈尔斯滕贝格的表现,勒夫还透露,格策周二对阵法国时会首发出场。

德国主帅勒夫

在评价两支球队的表现时,勒夫指出,“两支球队都非常遵守战术纪律,而且没有给对手任何进攻空间。在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进攻的速度很快,我们三次创造出破门良机,但在下半场,我们没能继续这么踢。”

哈尔斯滕贝格此役完成德国国家队处子秀,勒夫指出,“球队的表现非常好,而哈尔斯滕贝格也踢得很好,在仅仅与球队合练了两次,而且是在坐了9万名球迷的温布利,这样的表现并不容易。”谈到京多安、胡梅尔斯的表现时,勒夫表示,“京多安的表现不错,你能够注意到他的实力,当然,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恢复状态和节奏。萨内在锋线有一些出色的跑动,维尔纳也是如此。胡梅尔斯在防线很稳固。”

谈到德国队的潜力时,勒夫指出,“我希望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提升。我们必须记住的是,为了赢得世界杯,我们必须在断球之后迅速进攻,要能够去进球。我们已经成了一支能够控球的球队,但还缺少一些默契。在对阵强队时,你需要把握住机会。”

谈到下一个对手法国时,勒夫指出,“我认为法国比英格兰更强,英格兰也有所提升,有了很多年轻球员。比赛风格也发生了变化,而法国在锋线和中场有更多的世界级球员,他们的速度令人惊讶,进攻更加直接。”德国主帅还透露,“格策周二会出场。球队还会有一些变化,我们需要进行一些轮换,在这场比赛里出场的球员会休息。我们还需要考察一些东西。”

此役首发出场的京多安表示,“能够在国家队复出让我很高兴,这种感觉太棒了,我认为我很快就恢复了比赛的节奏。”萨内则表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来赢得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至于自己的表现,没能抓住机会让我很郁闷。我希望在未来的比赛里,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