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赛季总投入达6亿 新赛季内援或一个不放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大幕落下。2017赛季对于打出青春风暴牌面的河南建业而言,展现出年轻不知疲倦的拼劲儿,也收获了年轻没有经验的代价。这两天,建业球队进入赛季结束后难得的休整假期,而俱乐部投资人和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进入休假模式,在总结2017赛季得与失的同时,悄然开启了2018赛季各项准备工作。

巴索戈成为建业本赛季保级的关键

赛季总投入6亿人民币

2017赛季,众多业内人士在赛季之初,最不看好的保级球队就是河南建业。上赛季结束之后,建业阵中能够打上中超比赛的多名队员转会离开,球队引进的内援名单上,没有一个名字在中超联赛中叫出来是响当当的,一群年轻的,年轻到没有中超经验的队员们,以河南建业的名义踏上中超赛场,这让很多业内人士认定:年轻,但年轻的只有拼劲儿的河南建业,本赛季的中超征程注定艰难且多舛。

赛季中期,贾秀全突然提出辞职,让困境中的建业更加被动;而为了延续球队防守反击的技战术打法,俱乐部仓促之中选择了亚森接任球队主帅,只是仓促的决定终究无法圆满,赛季后期,亚森无力改变球队比赛场上低靡的面貌,也无法在训练场上调动外援的积极性,无奈之下,俱乐部不得不再次临时选择救火主帅。值得庆幸的是:在保级形势最危急关头,年轻的河南建业客战延边,困境中,建业战胜延边,完成自救,宣告保级成功。本赛季严重失血的年轻的建业队,面对赛季中多种意外及球员伤病困扰完成保级,个中滋味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建业投资人胡葆森先生在球队保级成功之后,饱含深情无限感慨地写道:“在过去的二十四个赛季艰难探索与收获的过程中,建业足球经历过委屈与泪水,失败和胜利,在沙场磨砺的过程中深深打上了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建业精神烙印。建业足球的默默耕耘与坚持赢得了中原人民乃至国人的尊重。今年,面对多种意外及球员伤病困扰,你们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最终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这一成果,是你们在整个赛季中不屈不挠奋斗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你们顽强坚持的战斗信念和拼搏精神的迸发与激荡,是对当代河南人的精神风貌的立体呈现与高度弘扬!社会发展规律告诉我们,一个经济大省不可能是一个体育弱省。在日益激烈残酷的中超赛场上,你们的成功不仅属于自己,更承载着河南文化强省、中原崛起的梦想与希望。”

事实上,许许多多的建业球迷,看到了建业球队的实力,看到了本赛季中超其他球队的实力,因此,许许多多直面差距的建业球迷在球队完成保级一刻,深感欣慰;许许多多的建业球迷,在建业完成保级之后,最后一个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无惧强队放手一搏的勇气和胆量,给予赞许。当然,许许多多的建业球迷也直视了本赛季中超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因此,每一位到场观战建业主场与上港比赛的球迷,集体在赛后真情流露,高声呼喊:“谢谢老胡!”

职业足球绝不仅仅是依靠精神力就能够战胜比赛,更不可能仅仅依赖精神力去完成保级。建业投资人胡葆森先生为建业足球这面旗帜投入24个赛季的心血和真金白银,也是捍卫河南足球坚忍前进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本赛季,建业在引进外援方面都创下了历史记录,巴索戈、多奇卡尔两名队员的身价破亿元大关,仅引进这两名队员建业就花出了近2亿人民币。球队在赛季保级关键时刻,胡葆森先生为了激励球队,也果断决定增加奖金力度,2017赛季,球队赢球奖金较去年几乎翻了一倍;2017赛季,河南建业总投入高达6亿人民币左右。

稳扎稳打夯实基础来年再战

接下来,建业俱乐部将开启选帅工作,除此之外,内援引进工作也将深入有序的展开。在努力确保本赛季内援一个都不放走的情况下,争取用好5+3个内援引进名额,逐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本赛季,翻看U23球员出场时间榜,河南建业以7221分钟排名第一,天津权健5681分钟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与权健相差了两千多分钟。河南建业的龙成、胡靖航、钟晋宝三人,出场时间分别为2258、2017、1743分钟,均进入到了U23出场名单的前10行列。在某些中超场次中,还有三人同时登场的情况出现。身为边前卫,胡靖航和钟晋宝分别为球队打入3粒进球,是河南建业的的本土射手王,建业阵中只有巴索戈、多奇卡尔和瓦斯特三名外援的进球数超过胡靖航和钟晋宝二人。

建业这样的数据,在足球圈内被认定可喜可贺也喜忧参半。众多业内人士直面建业现象时坦言:“中超U23政策出台,更多的是希望真正有实力的年轻队员打上比赛,并不是简单的刷数据。某些球队U23队员出战中超比赛的实力和建业大批U23队员的征战中超联赛还是有着质的区别的。”显然,建业也意识到了球队整体实力需要提升这一点,2018赛季本土球员的引进工作,也是接下来俱乐部工作中的一个重点。(来源:建业足球ap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