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洲际附加赛-洪都拉斯0-0澳大利亚 次回合定生死

澳大利亚对阵洪都拉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世预赛洲际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澳大利亚客场面对洪都拉斯。尤里奇两次错失良机,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次回合将移师澳大利亚的主场进行,同时决定两队的命运。

澳大利亚进入亚洲区之后,此前2次都是顺利拿到决赛圈的名额,这是澳大利亚第一次在亚洲区被挤到附加赛。澳大利亚上一次出战洲际附加赛发生在1998年世预赛,但最终因为客场进球数劣势被伊朗淘汰。同时这也是亚洲和中北美球队第2次在洲际附加赛相遇,2006年世预赛,巴林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淘汰。

第5分钟,兰萨的射门被塞恩斯布里阻挡。第20分钟,澳大利亚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莫伊操刀主罚直接射门,但被洪都拉斯球员顶出,随后澳大利亚禁区内空中接力,赖特攻门顶高,澳大利亚球员抗议洪都拉斯球员有犯规嫌疑,但裁判组商议后依旧认定洪都拉斯开球门球。

第26分钟,奎奥托左路传中,后点的兰萨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澳大利亚左路传中,欧文包抄到位,但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34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尤里奇拿球时,看防他的洪都拉斯后卫突然滑倒,让尤里奇获得单刀机会,但面对多尼斯-埃斯科贝,尤里奇居然一脚打偏。第38分钟,伊萨吉雷禁区前沿放倒澳大利亚进攻球员,被出示黄牌的同时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莫伊将任意球送到禁区,但洪都拉斯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下半场开场后短短3分钟,尤尔曼和塞恩斯布里连续犯规,均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澳大利亚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尤里奇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洪都拉斯门将埃斯科贝神奇挡出底线。第61分钟,澳大利亚再次获得良机,右路底线的传中送到门前,洪都拉斯门将封前点让出空门,但澳大利亚两点包抄球员全部错过。

第63分钟,洪都拉斯快攻到前场,米歇尔-科特兹拿球杀入禁区,面对2名防守球员起脚抽射,但稍稍偏离目标。第75分钟,比伊奇前场拿球被放倒,但澳大利亚任意球快发居然选择回传。第76分钟,莫伊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尝试了一脚吊射偏出。

第78分钟,澳大利亚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莫伊操刀主罚直接打向看台,帮助洪都拉斯解围。第81分钟,洪都拉斯后场长传,卡洛斯-科斯特利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最后的爆射角度太正被马修-瑞安扑出底线。第87分钟,卢翁戈禁区前沿犯规,洪都拉斯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奥-马丁内斯将球主罚到门前,但抢点球员错过,洪都拉斯错失良机。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将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决定哪支球队能晋级。

洪都拉斯出场阵容:22-多尼斯-埃斯科贝;3-亨利-菲格罗亚、7-伊萨吉雷(38’黄牌)、8-阿尔弗雷多-梅吉亚、9-安东尼-洛扎诺(第73分钟 13-卡洛斯-科斯特利)、11-卡洛斯-兰萨(第59分钟 17-米歇尔-科特兹)、12-罗梅尔-奎奥托、16-阿莱克斯-洛佩兹(第66分钟 10-马里奥-马丁内斯92’黄牌)、20-卡洛斯(78’黄牌)、21-贝克莱斯(20’黄牌)、23-约翰尼-帕拉西奥斯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马修-瑞安;6-尤尔曼(47’黄牌)、7-里斯登(39’黄牌第84分钟 2-德格内克)、8-赖特、9-尤里奇(第89分钟 17-鲁卡维西亚)、13-莫伊、15-耶迪纳克、16-比伊奇、20-塞恩斯布里(48’黄牌)、21-卢翁戈(87’黄牌)、22-欧文(第74分钟 23- 托米-罗基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