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披上法国战袍就来劲?德尚:西蒙尼战术制约他

格里兹曼进球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法国队在主场2-0轻取来访的威尔士,高卢军团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打入的第19球。

首先来看格列兹曼的进球。比赛第18分钟,托利索中场送出高球,在队友传球的瞬间,格列兹曼已经心领神会的插入禁区,不过在对方球员的贴身干扰下,他已经很难舒服的停球。好一个格列兹曼,面对来球他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凌空卧射,皮球直挂网窝,对方门将根本没有做出反应。

自从2014年6月1日对阵巴拉圭的比赛打开国家队进球账户以来,格列兹曼已经在48场比赛中打入了19球,平均每场比赛0.4球。在代表法国队出场的近12场比赛中,格列兹曼也直接参与了10个进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4次助攻。

虽然在法国队表现抢眼,不过格列兹曼本赛季在马竞的状态却相当低迷,迄今他仅仅在9场联赛中打入2球,4场欧冠也只有1球进账,而且自从9月27日欧冠小组赛对切尔西进球以来,格列兹曼在俱乐部的球荒已经持续了7场,这已经是他在马竞的最差纪录。

对于格列兹曼在俱乐部的低迷状态,有人认为跟他的转会传闻有关,毕竟曼联和巴萨都想得到这位天才攻击手,不过在法国队主帅德尚看来,这却是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战术原因所导致的:“无论他还是其他球员,状态都直接取决于球队战术。格列兹曼还是格列兹曼,他的水准没问题。也许他不在最佳状态,也许他不再那么有决定性,但我完全不担心他。”

格列兹曼并没有辜负德尚的绝对信任,作为法国队前场攻击群中唯一不用担心位置的球员,他今天除了一个进球以外,还多次通过传球和跑位来撕扯对方的后防线,而为了准备下一场与德国的硬仗,德尚也早早将爱将换下休息。通过今天这一战可以看出,格列兹曼的问题可能真的不在他,而是在于外界的转会传闻困扰,以及西蒙尼的技战术打法。(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