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主帅曝布冯赛后发飙 群星:一生一次的决战

布冯赛后无比愤怒情绪失控

腾讯体育讯 在残酷的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上,意大利客场0-1输给瑞典,晋级世界杯命悬一线。7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的污点,是谁也不想背负的。特别是对布冯这样享誉足坛20年的传奇而言,这样的污点太残忍了。赛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透露,全体球员都很愤怒,特别是布冯。

文图拉讲道:“赛后在更衣室里,我看到球员们都很愤怒。他们都知道,我们本该有不同的结果,他们都希望得到那样的结果。是布冯开始发火的,他对于(晋级世界杯)有着极度的渴望。我们都因为瑞典的身体冲撞而感到意外,但我们现在知道了接下来该做什么。”

各界都在批评文图拉,毕竟他的球队战术、阵型、整体都是乏善可陈,文图拉表示:“我们希望控制局面,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时,很容易就能杀入对手禁区。而当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时,都是因为瑞典的身体冲撞。也许很荒唐,布冯甚至没有做一次扑救的机会,我们却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果是令人讨厌的,因为完全不该是这样。贝罗蒂的头球偏了仅仅六码,达米安打了立柱……我们还有90分钟去翻盘,让我们等等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本战还有一个争议,因西涅赛后透露,文图拉在比赛最后15分钟让他出场去打后腰——要知道因西涅一直是个左边锋。文图拉讲道:“次回合维拉蒂停赛该如何改变?我们会做出改变,但阵型什么的先放到一边,最重要的是渴望,决心。维拉蒂来自一个打法非常特别的球队,让他在48小时里改变自己的习惯这很难。我不想去评判他的发挥,但我不认为他今天应该被批评。而且显而易见,我们全队的表现都应该提升。”

赛后文图拉还抱怨了主裁判:“总的来说,他的吹罚还可以,但是他让瑞典将比赛从技术变成了身体。”

因西涅赛后表示,即使要他打后腰,他也无所谓:“教练问我是否准备好了去替换维拉蒂,我说好。因为穿着国家队球衫,无论打任何位置都是重要的。我很遗憾我并未能决定比赛,但是无论我打1分钟还是90分钟,我都会给出100%。”

博努奇赛后抨击了瑞典队打法粗野:“是的,意大利传球运转也许慢了一点。但是瑞典队将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打架!比如托伊沃宁,他肘击打伤了我的鼻子,他就应该被罚下!”

更多的意大利球员表示,此战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重要的是下一场必须翻盘。因西涅表示:“在圣西罗,我们必须拿出300%的自己!”博努奇表示:“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可以在周一逆转!”达米安表示:“我们都想去世界杯,非常非常想!” 帕罗洛表示:“那一战我们必须拿出一生一次的决战的决心!”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