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法国2-0轻取威尔士 格子吉鲁各建一功

热身赛-法国2-0轻取威尔士 格子吉鲁各建一功

格列兹曼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主场2-0战胜威尔士,格列兹曼首开纪录,吉鲁锁定胜局,另外法国队还有4次射中门框。

比赛亮点:

  1. 法国队6场不败:自从今年6月10日客场输给瑞典以来,法国队已经连续5场不败,今天在主场击败威尔士后,高卢军团也在各项赛事保持6场不败,战绩是5胜1平。
  2. 法国队4次射中门框:虽然是在主场比赛,但法国队今天有些缺乏运气,姆巴佩、科曼、乌姆蒂蒂和帕瓦德各有一次射中门框,如果运气好一些,高卢军团本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为法国队首开纪录的格列兹曼,马竞神锋不但打入了一粒关键的进球,而且他整体表现非常活跃,在代表法国队征战的近12场比赛中,格列兹曼直接参与了10个进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4次助攻。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格列兹曼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马竞神锋亲自主罚左脚射门,但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3分钟后,姆巴佩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马图伊迪中路第一脚射门被挡出,跟上的补射又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10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已经从门将裆下穿过,但是却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法国队错失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

第18分钟,托利索中场高球传入禁区,格列兹曼禁区中路跟上凌空扫射,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

第36分钟,威尔士很少见的攻入到法国队的禁区,泰勒前场左侧传中,球门后点的冈特尔无人防守,但他的左脚推射缺乏力量,皮球被曼丹达倒地没收。

第47分钟,吉鲁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1分钟后,科曼的抽射又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法国队错失了扩大领先的机会。

第65分钟,费基尔开出右侧角球,恩宗齐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法国队两名替补球员完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

第66分钟,威尔士连续发动进攻,阿姆帕杜的射门被拉姆塞挡了一下变向弹向球门右下角,但曼丹达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冈特尔跟上的小角度劲射又被门将扑出。

第71分钟,姆巴佩前场右侧带球突破后横敲中路,禁区右侧的吉鲁稍作调整左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法国队2-0领先。

第76分钟,姆巴佩禁区中路连续盘带后回敲,乌姆蒂蒂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门框挡出;4分钟后,姆巴佩前场右侧横敲,帕瓦德杀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但皮球打在远侧立柱上弹出。最终法国队2-0战胜威尔士!

数据分析:

热身赛-法国2-0轻取威尔士 格子吉鲁各建一功

本场比赛法国队完全压制着对手,德尚的球队一共有19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而威尔士总共只有6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63%,9次角球比对方多了7次,714次传球则多了286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曼丹达

后卫:雅莱(46'帕瓦德)、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

防守型中场:托利索(46'恩宗齐)、马图伊迪

攻击型中场:姆巴佩(83'托万)、科曼(73'马夏尔)、格列兹曼(62'费基尔)

前锋:吉鲁(73'拉卡泽特

威尔士:

门将:亨尼西

后卫:冈特尔、泰勒、威廉姆斯、切斯特

中场:戴维斯(63'伍德伯恩)、乔-阿伦、安迪-金(64'布鲁克斯)、莱德利(64'阿姆帕杜)、拉姆塞

前锋:沃克斯(83'劳伦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