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巴西站练习赛梅奔强势 小汉包揽最快单圈

小汉包揽最快单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7赛季F1巴西大奖赛今日进行了前两次自由练习赛的争夺。梅赛德斯继续展现出来强大的统治力,汉密尔顿两次拿下最快单圈,而法拉利车队表现不佳,维特尔在两次练习赛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前三名。

练习赛赛况

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首次练习赛中,梅赛德斯车队再次表现出来强大的竞争力,汉密尔顿以1分09秒202的成绩拿下了最快单圈,队友博塔斯落后0.127秒排名第二,梅赛德斯再次包揽了前两位,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以1分09秒744第三。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以1分09秒750排名第四,里卡多紧随其后排名第五,维特尔仅仅排在第六,刚刚宣布再次退役的巴西本土车手马萨圈速排在第七。迈凯伦车队两位车手的圈速均进入了前十名,范多恩排名第八,阿隆索排名第十位。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次自由练习赛中,梅赛德斯继续展现出来强大的统治力,汉密尔顿完成了42圈的测试,以1分09秒515再次拿下最快单圈,队友博塔斯仅仅落后0.048秒排名第二位。红牛车队的里卡多排名第三位,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完成了48圈的测试,但是最快单圈仅仅排名第四位,接下来依次是维斯塔潘、莱科宁和奥康。阿隆索再次进入前十排名第十位,落后榜首超过1秒的时间。

其他F1新闻

梅奔:赛季最后两站具有战略意义

梅赛德斯目前已经提前包揽了双冠王的荣誉,但是车队对于赛季最后两站比赛并不会敷衍了事,领队沃尔夫表示最后两站比赛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车队将会测试一些新东西:“你们也许会认为在获得两个冠军之后,我们的压力已经消失了,但事实远非如此。在车队内部,我们将最后两场大奖赛视为新赛季的第一场和第二场大奖赛。我们决心拿下这两场比赛的胜利,为冬季研发取得一个有利的位置。红牛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法拉利仍然是一个可怕的对手。随着今年的比赛逐渐结束,2018赛季也已经开始了。”

维特尔:愿为本赛季失利担责

法拉利目前已经确定无缘两项总冠军的争夺,主席马尔乔内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需要为失败承担责任的不仅仅是车队的高层和工程师,两位车手也应该承担部分责任。马尔乔内虽然没有点名,但是外界还是认为他对于本赛季屡次在关键时候犯错的维特尔有些不满,对此维特尔也主动承认:“我认为这个说法是足够公平的,有些事情我们确实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没有拿下这个赛季,因为很多原因,我们本可能拿下或者本应该拿下的,这值得我们在赛季结束之后好好反思。”

印度力量:最后两站比赛会更激进

印度力量目前已经锁定了车队年度第四名的位置,对于赛季最后两站比赛,车队领队马尔雅表示印度力量不会选择保守的策略:“我为整支车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很高兴我们在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就达成了这个成绩。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强的赛季,在确保第四名之后,我们已经有空间在剩余的比赛中使用新的方法,我们也可以在战术上更为激进,承担更大的风险。”(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