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30日综述:XQ八连胜豪取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KPL秋季赛第八周第二比赛日,YTG2-1战胜sViper,XQ2-0战胜JC,GK2-1击败eStar。

XQ八连胜完美结束常规赛

比赛焦点

  1. YTG路西法回归,队伍强势发挥拿下胜利,掌握保级赛主动权,sViper遗憾结束小组赛。
  2. XQ全队状态火热两场速胜JC斩获八连胜,小组第一结束常规赛。
  3. JC位居小组第二,季后赛首轮将会遭遇B组头名QGhappy。
  4. GK全队默契配合2-1拿下eStar,让A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再次变得悬念重重。

比赛回顾

YTG 2-1 sViper

XQ 2-0 JC

GK 2-1 eStar

YTG顽强拼搏2-1艰难战胜sViper拿下关键战役

11月10日的比赛,首战是B组YTG与sViper的对战。本赛季YTG战绩不佳,已经来到降级边缘,这场赢下还能有机会进入到保级赛,如果输了会陷入很难的境地,而sViper这是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只有赢下这场比赛才能进到保级赛,如果输了两队积分相同均为3分。而sViper已完成2017KPL秋季赛常规赛所有比赛,在净积分上占据优势;YTG还需战胜EDG.M或者WeFun才能获得保级赛名额,B组保级赛名额再留悬念。所以双方这场比赛是生死之战。双方来到第一局比赛,YTG拿出亚瑟+梦奇的新体系,sViper选择了一套常规阵容。前期YTG通过团战占据一定优势,但是sViper避战转运营,中期拿下主宰暴君,随后一波强压,拿下第一局。双方来到第二局,YTG拿了一套四战士的双边体系,前期依靠赵云的爆发,拿到优势,随后一直抱团打团强攻。打了几波团灭之后,利用主宰先锋推掉水晶,拿下关键一局。双方随后来到第三局决胜局,前期YTG就一直主动出击,不断扩大优势。最后时刻达摩的关键大招,团灭sViper。YTG拿下比赛。

阿泰马可超强爆发XQ2-0战胜JC 斩获八连胜小组第一完美结束常规赛

11月10日第二场比赛,XQ对阵JC,XQ在昨日拿下仙阁之后,今天这场比赛赢了将会超越JC来到小组第一。JC在上升到小组第一之后,主要目标就是稳住小组第一,这场比赛对阵XQ如果输掉,那么将会在季后赛首轮遇到劲旅QG。所以这场比赛同样是焦点之战,双方都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双方来到第一局比赛,开局XQ就打得非常凶,开局就一直打架入侵野区,一直扩大优势,在后期团战中JC无法抵抗,被XQ拿下第一局。双方来到第二局比赛,XQ还是利用马可的机动性不断入侵野区,慢慢建立优势,JC也没有办法反击。慢慢的陷入监狱局。随后XQ利用主宰先锋,强行爆发一波带走。拿下比赛。XQ也来到了A组小组第一。XQ和JC一起携手进入胜者组,但JC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QGhappy。

GK迷神表现出色2-1战胜eStar A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留下悬念

11月10日的最后一场,看点连连,eStar对阵GK。eStar的小渝回归,eStar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就会提前进入到季后赛。GK这场比赛拿下的话,才能继续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机会,所以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双方第一局比赛,前期eStar野辅联动,马可一直打入侵,东皇抓人。前期就开始建立优势,最后eStar拿下主宰,抢下暴君,GK上路杀掉eStar两人,随后压中路高地,被反打团灭,eStar一波带走GK。双方来到第二局,前期双方打得势均力敌,到了中期GK开始达到优势期,开始拉开经济。控制野区,运营兵线,慢慢蚕食。随后拿下主宰,利用主宰先锋,拿下第二局。双方来到第三局,GK前期一直主动入侵抓人,在前期不断抱团建立了优势,随后开始不断的运营,蚕食对方防御塔。子啊关键团战,GK中路打了一波团灭,拿下比赛。GK又有机会拿下季后赛门票。

赛后声音

这一场比赛关乎到我们是否能在保级赛掌握主动,拿下这场比赛后,也放轻松很多,接下来的比赛也够能够放开打,亚瑟想要打一个出其不意,因为亚瑟是一个待开发的边路英雄。选择铠也是因为这个版本加强,这个英雄无论是个人还是对团队契合度都是非常高的,谈到自己的伤势,他说恢复得非常好。另外自己平时也是打王者太入迷,在现实中让自己受伤了。

——YTG.路西法

拿下八连胜很开心,之后也会努力,在季后赛打出好成绩。因为看到其他队也在打,我们队伍也尝试马可打野,效果还不错,所以就一直在用这个体系。希望粉丝可以给自己取霸气一点的昵称,自己喜欢霸气一点的,因为在比赛中自己也是霸气的打法。

——XQ.7Kill

赢下比赛并没有感觉很轻松,接下来还有两场硬战,之前状态不好,但是通过自我调节,改变打法,创新思路所以慢慢状态回升,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加油,我们会继续努力,也希望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今天突然改变到边路,也是因为战术的安排而改变。

——GK.黄大仙

积分排行

明日预告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