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储:C罗征服我不光靠数据 齐祖执教很安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马卡报》消息,皇马新星阿森西奥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自己还需要向有经验的球员学习,他也感谢了齐达内和洛佩特吉两位主帅的信任,对于C罗,阿森西奥也是充满敬佩之情。

阿森西奥谈C罗

阿森西奥在本赛季的西甲打入4球,目前和伊斯科并列为队内联赛最佳射手,不过这名新星非常谦虚,他说道,“我已经21岁了,我准备好了,不过我不会将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重担放在自己肩上,队里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必须一步步的向他们学习。”

阿森西奥还谈到了自己的两位主帅齐达内和洛佩特吉,“齐达内比较安静,而洛佩特吉表现了他的性格,不过他们都是专业人士,他们都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他们都信任我,这就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这样的话,我才能在球场上保持冷静,他们非常相似。”

伊斯科谈阿森西奥

伊斯科就呼吁人们,不要给阿森西奥太多压力,“阿森西奥有着非常大的潜力,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他的左脚技术非常惊人,很少有球员有他这样出色的左脚,我们需要让他平稳的进步,不要让他的头脑里有其它杂念。人们都在讨论他在未来获得金球奖的事情,不过我们不会讨论这些,也不好去想,我们唯一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出色。”

阿森西奥也指出,自己在欧洲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的进球非常关键,“当我刚刚来球队的时候,我不认为有些人认识我,不过随着欧洲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的进球,我们赢得了第一个冠军,一切也都好了起来。无论在皇马,还是在西班牙国家队,我们都有一个非常好的集体。”

皇马新星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友,“C罗是一个榜样,不仅仅是因为他取得的成绩,也是因为他在每一场比赛和每一次训练时的投入,这都让人敬佩。伊斯科也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正在证明自己的水平。”

阿森西奥也对皇马有信心,“皇马赢得了所有的冠军,我们有能力挑战自己。我们落后了巴8分,需要面对这个挑战,下一场比赛是在万达大都会体育场进行,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