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意甲已经复苏 巴黎曼城迟早会夺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曾经执教过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莱斯特城的传奇主帅拉涅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谈及了意大利与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意甲的走势、欧冠夺冠热门等话题,拉涅利表示,“巴黎和曼城这样的球队迟早会赢得欧冠,意大利会晋级世界杯,毕竟瑞典已经没有了伊布这样一名巫师。”

拉涅利

拉涅利指出,“意甲正在恢复信誉。当然,我们还没有达到两支球队会师2003年在曼彻斯特举行的欧冠决赛的水准,但水平已经开始在提升了。我们不得不感谢三年两度跻身欧冠决赛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正在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他们和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曼城正面交锋。那不勒斯的足球风格确实能够抓住你的眼球,萨里太棒了。”

谈到意甲的竞争走势时,拉涅利指出,“尤文图斯则一如既往,开局时他们总是很慢的进入状态,但之后,你总是在积分榜顶端见到他们,或者距离顶端咫尺之遥。这支球队和他们的文化都更习惯于取胜,这让他们更有优势。至于国米,斯帕莱蒂很快就掌控了球队,你能看到他工作的成果。”

拉涅利还分析了罗马、拉齐奥的表现,“拉齐奥?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西蒙内-因扎吉的工作非常出色,甚至更加引人关注,因为在贝尔萨最后一刻离开之后,他在很多时间之内就让球队恢复了实力。他还很善于面对媒体,知道如何征战欧联杯。这项赛事对俱乐部的声望甚至是欧足联排名都很重要。至于罗马,有些人对迪弗兰西斯科有所怀疑,因为他从来没有执教过这么大的俱乐部。在萨索洛,迪弗兰西斯科的执教很出色,他也有能力说服球员,他们非常尊重迪弗兰西斯科。”

谈到欧冠夺冠热门时,拉涅利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是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他们迟早会赢得欧冠冠军。其他的夺冠热门就一如往常了,巴萨、皇马、曼联和尤文。”谈到法甲时,拉涅利表示,“那里有太多的天才球员了,就像是未经雕琢的钻石。法甲的竞争力才提升,签入的顶级球员提升了巴黎的竞争力。南特是一支尚待挖掘的球队,关键战役里的表现会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南特处于20年以来最高的位置让我很高兴。”

尽管2016年率领莱斯特城赢得了英超冠军,但上赛季中途被解雇,而接替他的莎士比亚本赛季也被解雇。拉涅利表示,“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已经过去了。切尔西?我们只能说这个阿布的思路有关系。他认为在一定程度上只要维持俱乐部的运营就行了,但其他俱乐部则继续保持着高额的投入。”

意大利将在世界杯附加赛对阵瑞典,拉涅利指出,“这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瑞典很有组织,也没什么可输的。积极的一点在于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总是能够全力以赴。关键在于瑞典的首回合比赛,我们必须在首回合取得成绩。次回合在米兰进行,在坐满了球迷的主场里,我们会更有动力。在意大利,这样的比赛能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至1000!”

拉涅利指出,“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因西涅会让我们想起巴乔、皮耶罗和托蒂。我们锋线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因为因莫比莱、扎扎和贝洛蒂都是现代型前锋、国际级前锋。当我看到我们和西班牙同分在一组时,我就知道我们不得不去踢附加赛。”

前莱斯特城主帅指出,“我不认为我们会错过世界杯,但即使如此,也不会是一场灾难。问题在于我们意大利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失败。如果我们无法去踢世界杯,而且我们在对瑞典的两回合里竭尽全力,那么我们就应该向对手表示敬意。瑞典已经没有伊布了,有些人认为他们作为球队的表现反而有所提升,没有曼联前锋,面对他们有好有坏。我一直认为会更好,因为像他这样的球员总是可以发明一些东西,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他们会踢得更加紧凑,但他们毕竟没有巫师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