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攒人品!世界杯?只能说会全力争取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欧洲劲旅意大利队会在本周末与瑞典进行世界杯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而在这场比赛前,意大利功勋门将布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会信任球队主帅文图拉,但是在谈到是否会成功杀入世界杯时,布冯却非常的谨慎。

    布冯

    意大利的门将布冯今年已经39岁,而在许多媒体看来,明夏的世界杯后,布冯很可能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能否参加明夏的世界杯对于布冯来说非常有意义。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资格赛的小组赛中,意大利最终位居小组第二,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因此意大利需要与瑞典进行两回合的世界杯附加赛,两队之间的胜利者将会得到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

    在赛前,布冯也接受了采访:“如果我们能够获得晋级明夏世界杯的资格,那对于球队来说就如同创造了历史,与20年前相比,我现在经常在一些时候进行反思,如果你赢得了很多比赛,那说明犯下的错误就会越多,而学习的地方也会很多。”

    “瑞典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踢得非常有条理,而他们的这种合理的足球让我非常担心。如果想要在比赛中获得胜利,那意大利全体球员都必须有出色的发挥,每个人都应该如此。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这是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我对主帅文图拉充满了信心。”布冯说道。

    此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以及后卫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时都非常的有信心,但是布冯却有不同的看法:“意大利是否会成功的获得参加明夏世界杯的资格?如果在20年前,我会肯定的说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现在我会说我们肯定会尽力的完成这个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