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紧张不?前上港主帅:我希望去执教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英国《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69岁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指出,他从小就是利物浦的球迷,希望成为红军主帅,而这位前英格兰主帅还认为执教英国球队会相对容易。

埃里克森称想执教利物浦

埃里克森对于英超球队非常熟悉,他不仅在2001年到2006年担任过英格兰主帅,瑞典人还曾经执教曼城莱斯特城。在中超的赛场,埃里克森执教过广州富力上海上港,离开深足后,这位名帅赋闲在家。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表示,“我希望执教利物浦,像我父亲一样,我喜欢利物浦很久了,我也是利物浦球迷。”

虽然埃里克森的想法不错,但是英国媒体调侃,如今克洛普和利物浦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如果埃里克森在那个时候就任红军主帅,那么他已经74岁高龄了。

埃里克森对于执教英国球队相当熟悉

埃里克森认为,执教英国球队相对容易一些,“管理英格兰球员并不难,指导他们训练也很容易,他们希望踢好球,也喜欢踢球,非常的自律,我认为这是俱乐部的管理在起作用。在意大利遇到的困难则多得多,那里非常不同,我在英格兰执教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总有球员坐在替补席上,他们希望出场,不过执教英格兰很轻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