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财团5亿镑将投资切尔西 谈判已经开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上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进行了会晤,双方有可能开展合作,中国的投资者计划投入5亿英镑来翻新斯坦福桥球场,不过并非是入股切尔西的方式。

阿布寻求中资帮忙

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有意出售俱乐部的股份,但是英媒获悉,阿布不想出售他手中的股份,他希望继续担任球队的老板。自从2003年收购切尔西以来,阿布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切尔西也一跃成为了英超顶级豪门,蓝军不仅拿到了五个英超冠军,而且还分别拿到过欧冠和欧联杯冠军。

虽然阿布不差钱,但是在离婚后,他的财产也不可避免的被分割。如今阿布则计划翻新斯坦福全球场,因为这座球场已经跟不上潮流,在热刺的新球场建成后,斯坦福桥将成为伦敦第四大的体育场,这必然让俄罗斯人很没面子。据悉,翻新斯坦福桥球场的话,大约需要5亿英镑的资金,阿布不想自己出这份钱,他希望找到商业合作伙伴。

《太阳报》透露,在顶级经纪人的牵线下,阿布找到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上周在斯坦福桥,双方已经有过会晤,中国的商人有意投入5亿英镑翻新斯坦福桥球场,预计在翻新工作完成后,斯坦福桥球场不仅焕然一新,而且容量将由目前的41600增加到60000,切尔西的比赛日门票收入会有明显的提升,可以夺卖出13374张普通门票和9200张高级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