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铁腰强硬表态不想回鲁能 希望在巴甲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尽管尤西雷和巴甲劲旅圣保罗租借合同年底就到期,但他在接受巴西《兰斯体育》采访时,再一次表态不想回到山东鲁能,希望继续留在圣保罗直到退役。【

此前鲁能拒绝了圣保罗续租尤西雷的要求,不过尤西雷却希望留在圣保罗,直到在这家俱乐部退役。尤西雷说:“我想要留下来,这个愿望很强烈,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我相信圣保罗也有不少人想要我留下,如果这能取决于我,我想留在这里4,5年,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说了算的。”

圣保罗高层表示:“好球员的身价是昂贵的,你很难得到一个既经验丰富,又优秀,又便宜的球员。尤西雷想要留在这里,这很好。”

尤西雷出生于1988年4月6日,司职中场,防守能力强悍,具有巴西、巴勒斯坦双重国籍,曾效力于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俄罗斯安郅俱乐部和阿联酋阿尔贾兹拉俱乐部,也入选过巴西国家队。2015年夏天,鲁能支付了500万欧元签下了尤西雷。

本赛季,由于中国足协实施外援新政,尤西雷被鲁能租借到了圣保罗,租期一年。尤西雷在效力圣保罗期间表现极为出色,今年6月份这家巴甲球队就迫不及待想要续租尤西雷,但被鲁能拒绝。圣保罗想要续租尤西雷的目的很明确,如果能够让尤西雷延长一年续租合同,等期满之后,尤西雷和鲁能到2019年6月的合同也就快要到期,这样就能够以较低的价格,甚至免费得到尤西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