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外援中卫离队 小克:会找到合适自己的球队

2017年11月8日晚,中赫国安外援克里梅茨离开北京,一些国安球迷前往机场送别这名乌兹别克斯坦中卫。与此同时,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了一张写有“FAREWELL EGOR”的图片,“再见,克里梅茨!”这也意味着乌兹别克中卫正式离队。

克里梅茨离开国安

2013赛季,克里梅茨从塔什干棉农租借加盟北京国安一个赛季,尽管当时赛季结束后国安有意留下克里梅茨,但棉农要求回收这名年轻中卫。2016年1月11日,北京国安官宣,克里梅茨再次从塔什干棉农租借加盟国安两年,国安拥有优先买断权。本赛季,由于足协外援新政,克里梅茨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一共只首发出场5次。

对于本赛季结束后将要离队的现实,克里梅茨也早有心理准备。但当这一刻真的来临时,依旧难以割舍。在此之前,克里梅茨在电视节目中谈到即将离开球队时曾表示:“要离开大家了,真的很不舍,希望国安和大家未来一切都好。虽然是说再见的时候了,但我还是会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球队,来继续职业生涯。”

据了解,克里梅茨将从北京直接返回塔什干,目前自由身的克里梅茨还没有与任何球队达成协议,但重回乌兹超效力的可能性比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