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遇危机?9战仅2胜 转会禁令恐害死马竞

西蒙尼的马竞遭遇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1轮西甲之后,马德里竞技6胜5平保持不败,是三支保持不败的西甲球队之一,然而,床单军团已经被领头羊巴萨甩开了8分,在欧冠,马竞4战不胜,仅仅拿到了3分。那么,床单军团的问题何在呢?

欧冠、西甲卫冕冠军皇马状态低迷,屡屡成为媒体的头条,然而,他们的邻居马竞的开局或许更加困难。此前数个赛季,西蒙尼的球队已经在西甲、欧冠成为中坚力量,但他们近9战仅仅2次取胜,赛季至今16场比赛也仅6次取胜,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希望命悬一线。

马竞遭转会禁令导致西蒙尼麾下人员捉襟见肘

从卡尔德隆球场搬到万达大都会球场或许让床单军团感到烦恼,然而,更换主场并非是他们遇到的唯一问题,事实上,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是导致马竞状态不佳的关键原因。床单军团的对手都在夏窗进行了补强,而马竞却没有这么幸运了。床单军团签入了迭戈-科斯塔和维托洛,但这两名新援必须等到1月才能为马竞出场。

同时,西蒙尼只能依靠上赛季的阵容。他一直无法在关键位置上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戈丁、胡安-弗兰和加比的表现都有所下滑,无法达到他们之前的水准。无法引援对进攻的影响很大,格列兹曼的表现不够稳定,13场比赛仅仅打入了3球。上周六对阵拉科鲁尼亚时,西蒙尼做出了一个有争议性的决定,在马竞需要进球的时候换下了格列兹曼,这足以说明,法国前锋如今已经无法成为改变比赛走势的明星球员了。

马竞在欧冠中的射门转化率

在欧冠,马竞进攻方面的问题暴露的更加明显。床单军团共有78次射门,但仅仅打入了2球,射门转化率仅仅是2.6%,是欧冠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两回合对阵卡拉巴赫,他们都无法取胜,这让他们面对着无缘晋级淘汰赛的可能。

在西甲联赛中马竞的机会创造能力也下降

在西甲,床单军团同样遇到了无法破门的难题。西蒙尼的球队场均仅仅创造出11.4次机会,上赛季则是13.3次。如此明显的细化,是让他们如今麻烦的另一个原因。科克和卡拉斯科的受伤显然会对球队带来影响,但他们的问题或许更加深刻。

让西蒙尼担心的是,马竞的防守比之前更加脆弱。近几个赛季以来,马竞是欧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数据却体现出了令人担心的趋势。近2个赛季,他们被对手射正的次数从场均2.7次提升至4次,这足以说明对手更容易瓦解马竞的防线。床单军团一直以来都善于保住领先优势,但如今却并非如此。在近9场比赛里,他们已经4次被对手逆转,对马竞来说,这几乎是无法想象的。如果不是奥布拉克的出色扑救,马竞面对的情况或许会更加糟糕。

那么,西蒙尼能否扭转局面呢?9月,阿根廷人与马竞签订了一份直至2020年的合同,但在执教床单军团6年之后,有人认为“杂种”已经到了该离开的时候。《马卡报》最近的一次调查显示,54%的球迷认为西蒙尼的周期已经结束了,这足以反映球迷对阿根廷人的怀疑态度。西蒙尼在马竞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马竞球员失去了动力也是很自然的。现在,马竞已经越来越好对付了。如果西蒙尼能够超越人们的期望,再一次率领床单军团重返巅峰,那么,这将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