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德比前收获喜讯:4将复出 追分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银河战舰在新赛季的西甲状态不佳,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八分落后死敌巴萨,同时队内的头牌球员C罗在西甲联赛进球偏少。而在国际比赛日后,皇马将会在客场与马竞进行一场德比大战,但是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战舰队内的四名受伤球员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回归,这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卡瓦哈尔领衔4员大将将复出

皇马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西甲,卫冕了欧冠,而在新赛季前的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中发挥高光,连续夺冠。球迷对于皇马新赛季的前景都十分看好,但是在新赛季的西甲开战后,战舰的成绩却不太稳定,在前11轮的西甲联赛过后,球队八分落后巴萨。

皇马新赛季在西甲成绩欠佳,除了与球队今夏放走多名实力球员有关外,而且也与队内的头牌C罗的进球势头有所减缓有很大的关系。而在西班牙媒体眼中,皇马队内过多的伤病问题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

在上轮的西甲比赛前,皇马队内的科瓦契奇、贝尔、卡瓦哈尔、瓦拉内以及纳瓦斯有伤在身,而五名球员几乎都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周,皇马得到了修整的机会,而在这将近两周的时间内,皇马的这五名伤员将会得到更好的恢复机会。

据悉,在国际比赛周后,这五名受伤的球员中的四人都会复出,四名球员分别是贝尔、卡瓦哈尔、瓦拉内以及纳瓦斯,科瓦契奇的伤势恢复还需要时间。而在这四名将会复出的伤员中,纳瓦斯、卡瓦哈尔以及瓦拉内三人将很可能会首发出战西甲第12轮皇马与马竞的德比大战。贝尔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但是他替补出场的可能性不小。

科瓦契奇是皇马队内目前唯一无法确认出战时间的伤号

另外,还有一个对皇马的利好消息,在这个国际比赛周,虽然皇马队内有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但是这13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飞行的总距离仅为31500公里,平均每人不过2000多公里,这也意味着皇马遭遇FIFA病毒的影响将会非常小。

另外,皇马的死敌巴萨在国际比赛日后将会迎来三个客场的比赛,其中还有一场客场与尤文的欧冠大战。因此皇马也有足够多的机会在西甲联赛中追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