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MW特约】突破自己!陈意涵上海挑战人生首全马

“今年上海马拉松我将挑战自己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我想要突破过去的自己,在上马的赛道上给自己一个认真的交代。”【专题

【BMW特约】突破自己!陈意涵上海挑战人生首全马

陈大发挑战人生首全马

随着上马的临近,不少人早就跃跃欲试,为上马定下了目标。励志如挑战人生首马,上进如上马完成pb,泛泛如顺利安全完赛。而言之凿凿要在上马赛道上给自己一个认真交代的,她不是普通的跑者,而是台湾知名女艺人,元气少女陈意涵,鬼马搞怪的陈大发。

【BMW特约】突破自己!陈意涵上海挑战人生首全马

怒刷18公里只为上马

其实,早在去年挑战半马的时候,陈意涵就放话“马上上马”。此次立誓在生日挑战全马, 她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为了备战上马,陈意涵这几个月来跑步一直没闲着。八月的北京骄阳如火,某天陈意涵与教练绕着故宫一口气跑了8公里,“故宫跑”火爆跑圈。其实,跑步已融入陈意涵的生活,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去跑步,正如她所说,跑步是她唯一确定能够坚持做好的事情。

离上海马拉松越来越近了,陈意涵对上马越发狂热,跑步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如果说前几个月陈意涵夜跑地铁2号线,让不少粉丝们感受到元气少女跑步爆发的小宇宙。那么,前几日陈意涵怒刷18公里,则是她上马前的最后一次LSD,她的能量彻底被引燃。

如果翻看最近陈意涵的社交平台,你会发现,跑步几乎成了她生活的日常。为了备战人生首个全马,陈意涵不敢有一丝懈怠。怒刷18公里,不仅是一个态度,更是一个正确的姿态。如她所说,“马拉松真不容易,大家一起加油,一步一脚印,挑战的是自己。”

【BMW特约】突破自己!陈意涵上海挑战人生首全马

凡事不过八公里的跨越

“凡事不过8公里”,这是陈意涵的信念。对此,陈意涵是这样解释的:“对于一般人来说,你要跑过八公里,你的脑内啡才会启动,你才会感到快乐。”陈意涵基本也是这样做的,只要有时间跑步,她一定会八公里跑步回来。

但是,当完成8公里的跨越,半马,甚至是42.195公里的时候,它需要的不仅仅是大量的汗水,而是要个人的意志力,累到成功为止。对于不少跑者而言,马拉松是一个超长距离,跑马是一个艰苦的过程。“累到成功为止”,“跑马,需要一颗坚硬的心!”

“凡事不过8公里”,“累到成功为止”,这些都是陈意涵的处世哲学。“凡事不过8公里”上升到“累到成功为止”,一个马拉松是不够的,也不仅仅是马拉松能代表的。但是,人生如同马拉松,熬过了那一段困难期,就真的离成功不远了。

励志姐引领跑马新风潮

最近,不少男女明星每天在微博上晒出跑步照“打卡”,还有人参加马拉松比赛,像全马艺人徐洁儿,许飞,著名主持人伊一,以及圈中马拉松“大神”徐濠萦。现在加上即将加入全马艺人队伍的陈意涵,娱乐圈里的跑马风潮可谓正当时!

其实,早在几年前,陈意涵就显示出自己的运动天赋。无论是参加电视台录制,还是电视剧电影拍摄,再苦再累,她也要坚持每天起床跑步。最近几年,陈意涵参加了几场半马,在社交平台坚持跑步打卡,带动了不少粉丝跟随她一起跑步,掀起一阵跑步热潮。

在跑马风潮越刮越劲的当下,跑马成为了不少明星生活的一部分。那么,明星为什么越来越热衷于跑马拉松?他们或是为了挑战自我,或是为了保持状态,或是为了保持身材。尽管理由各不相同,但却殊途同归——因为马拉松,他们都遇到了那个更好的自己。

在上马的赛道上给自己一个认真的交代,陈意涵是认真的。元气少女陈意涵变身励志姐,此次在生日许下全马的愿望,她的表现令人拭目以待。相信,励志姐陈意涵在生日当天,一定能跑过最美的风景,遇见更好的自己,也将势必引领一阵跑马新风潮。(陈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