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乌贾和辽足已解约 或返德甲和张玉宁成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乌贾已经和辽足解约,他的下一站或加盟德甲球队不莱梅,和中国球员张玉宁成为队友。

辽足发生人员变动

2016年夏天,乌贾以1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辽足,他也是辽足队史最贵外援。今年夏天,乌贾就传出和德甲球队的绯闻,不过他最终选择留下,希望能够帮助辽足保级。不过在辽足降级后,乌贾离队的可能性就变得非常大,他此前表示自己不想踢中甲联赛。

乌贾和辽足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图片报》称双方已经提前解约,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资料也显示乌贾恢复了自由身。目前乌贾已经在德国,并观看了老东家科隆队上轮德甲联赛。

不过《图片报》认为乌贾可能会加盟不莱梅,本赛季不莱梅锋线进球乏力,急需要引进前锋。如果乌贾加盟不莱梅,将和中国球员张玉宁成为队友,张玉宁加盟不莱梅后还没有出过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