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线无力不能忍!马竞准备冬窗5千万挖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盯上了利物浦大将萨拉赫,西蒙尼希望这名埃及球星可以在冬窗增援床单军团,为了完成交易,马竞愿意送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马竞欲挖角萨拉赫

萨拉赫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利物浦,他的转会费达到了3600万英镑,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后,萨拉赫迅速融入到克洛普的球队,在这个赛季,萨拉赫俨然成为了红军的大腿。在英超出场11次的情况下,他已经打入了7球,发挥非常出色。上个赛季,利物浦的队内联赛最佳射手是库蒂尼奥和马内,两人都是打入了13球,而萨拉赫非常有希望超过两人。事实上,自从2013-14赛季以来,还没有利物浦球员单赛季联赛的进球数超过14个,在那个赛季,苏亚雷斯打入31球,而斯图里奇打入了21球。如果萨拉赫继续目前发挥,他甚至有望追击斯图里奇在2013-14赛季的进球数。

萨拉赫的出色发挥引起了马竞的垂涎,目前床单军团的战绩非常一般,西甲排名联赛第四,欧冠处于被淘汰的边缘,球队需要增加攻击手。因此,马竞主帅西蒙尼盯上了萨拉赫,希望球队花费5000万英镑挖到埃及球星。

萨拉赫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

本赛季,马竞的几名攻击手同时陷入了低迷,目前格列兹曼的进球数仅仅是3个,科雷亚打入了4球,加梅罗打入1球,托雷斯目前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卡拉斯科和俱乐部发生了摩擦,他本人也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本赛季发挥也很糟糕。

在几名射手同时陷入低迷的情况下,西蒙尼希望萨拉赫可以提升球队攻击力,尽管科斯塔和比托洛在1月份就能代表马竞上场,但是马竞主帅还是希望引进萨拉赫。

英媒透露,为了劝说利物浦放人,马竞甚至愿意将比利时攻击手卡拉斯科加入交易,不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是否对此感兴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