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秘鲁头号射手被禁赛30天 无缘对阵新西兰附加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秘鲁足协官方确认,因为在世预赛期间服用禁药,国家队队长格雷罗被FIFA禁赛30天,这让他无缘对阵新西兰的两场世预赛附加赛,原本外界认为秘鲁有很大的可能淘汰新西兰,但是随着格雷罗禁赛,球队失去了头号球星。

格雷罗被禁赛

在对阵阿根廷的世预赛比赛后,格雷罗遭到了FIFA的药检,结果呈阳性。在秘鲁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2点,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向秘鲁下达了禁赛通知,格雷罗被禁赛30天,而秘鲁足协表示尊重处罚,但是也会查明格雷罗药检阳性的原因。

格雷罗是秘鲁的头号球星,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的传奇,曾经效力拜仁、汉堡和科林蒂安等足坛著名球队,虽然已经33岁,但是他的状态非常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格雷罗打入了6球,同保利尼奥内马尔J罗等人并列排名射手榜的第7位。

在格雷罗遭到禁赛的情况下,秘鲁足协紧急征召了效力温哥华白帽的雷纳,24岁的他将顶替前拜仁射手出战11月11日和11月16日对阵新西兰的两回合附加赛。毫无疑问的是,格雷罗的缺阵会让秘鲁的晋级之旅变得艰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