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铁卫质疑孔蒂被逐出训练场 技术总监辞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因为曾质疑孔蒂技战术部署,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被驱逐出训练场。此外,切尔西官网公布了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辞职的消息。

在之前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0-3不敌罗马。周三的训练中,路易斯质疑孔蒂的技战术部署没有亮点,这让孔蒂十分愤怒。而在上周六,切尔西队训练了10分钟后,孔蒂将路易斯驱逐出场地,并强迫让他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训练。

而在周日的训练中,路易斯也是自己独自训练,他也缺席了和曼联的强强对话,在看台上和队友肯尼迪观看了红蓝大战。孔蒂对路易斯的处理方式让人想起了科斯塔,天空体育认为现在路易斯在切尔西的未来也不明朗。孔蒂表示路易斯必须要非常努力,否则只能坐板凳或者上看台。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埃梅纳洛辞职的消息,他在2007年加盟切尔西,2011年担任技术总监,也负责切尔西球探以及青训工作。在埃梅纳洛任职期间,切尔西拿到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青年队6次获得青年足总杯冠军,2次赢得青年欧冠。

埃梅纳洛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这是对我、家人和俱乐部都正确的决定。过去10年里,我很荣幸和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我也希望切尔西未来能继续获得成功。”

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很遗憾埃梅纳洛离开,我很感谢他对我的帮助,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今年5月,我们一起庆祝夺得英超冠军,我希望他在未来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