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主席和内马尔父亲接触 欲让内少接班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内马尔父亲有过会面,皇马希望未来能够签下内马尔顶替C罗

皇马希望得到内马尔并不奇怪,事实上当年皇马和巴萨就为了从巴西签下内马尔展开过激烈的竞争,只是巴萨给了内马尔父亲高达4000万欧元的佣金,这让皇马最终败下阵来。而巴萨也因为在签约内马尔过程中存在种种黑幕,时任主席罗塞尔被迫辞职。

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有目共睹,极具天赋的他被认为是梅西和C罗后,最有可能拿到金球奖的人。这也是为何在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砸下2.2亿欧元将内马尔签下的原因,而内马尔来到法甲后强势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

《世界体育报》透露,现在皇马还对内马尔念念不忘,在经过巴西著名足球经纪人里贝罗的牵线搭桥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内马尔父亲见了面。皇马方面希望在C罗的合同2021年到期后,内马尔能够来到伯纳乌接班葡萄牙球星。

不过皇马想要得到内马尔也面临着很大的难度,巴黎肯定不会主动卖人,而且法甲豪门希望给内马尔创造一个理想的踢球环境,争取帮他拿到欧冠、金球奖。内马尔目前在巴黎过得也很开心,并不后悔离开巴萨,他和队友在更衣室相处融洽,和卡瓦尼的矛盾也成功化解,这里有席尔瓦、阿尔维斯等巴西同胞,也有姆巴佩这样私交很好的球员。

内马尔希望能够拿到本赛季欧冠和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挑战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两大奖项。如今巴黎在法甲和欧冠表现都很强势,主教练埃梅里被俱乐部高层要求至少打进欧冠半决赛。如果埃梅里无法完成任务,巴黎就将挑选其他名帅,穆里尼奥、孔蒂、阿莱格里、波切蒂诺都是目标,但不会找之前传闻的斯科拉里。当然,尽管巴黎还将继续砸钱围绕内马尔打造梦幻阵容,但面对皇马的诱惑,他们未必一定能将内马尔留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