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不满足协只罚张稀哲:这标准有人该终身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简单回顾了2017赛季的中超。对于国安即将的换血,魏翊东表示弊病不改御林军或成下个辽足,同时嘉宾们为张稀哲禁赛12场打抱不平:按照这标准有人该终身禁赛。

京媒对国安前景表示担忧

国安成绩差因股东交替,弊病不改或成下个辽足

对于国安本赛季最终只排名第9的关键原因,南方认为是股权转让的东家更改影响了球队发挥,“处在新老交替的1年,换了新的老板,新的工作人员,一切都在磨合当中,主教练也是换了3个人,磨合和过渡的1年,肯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事情。经过今年的磨合后,明年肯定会好一些。”此外南方认为进攻没有改变,防守变差,也是战绩下滑的原因,“大家的失球率都提升了,但国安的进球数不提高,成绩一下子就下来了。”

作为前国安球员,王长庆认为,只要认识到位,坏事能变成好事,“有些时候坏事可能成为好事,俱乐部要总结,看来年怎么规划,国安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才能立足中超,才能成为常胜将军。”主持人魏翊东则认为,国安一定要把自身的弊病解决掉,“不解决弊病,国安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辽足,下一个苏宁或者泰达。”

张稀哲停12场?有球员该终身禁赛

张稀哲因报复陈雷,被中国足协禁赛12场,朱煜明认为,足协只处罚张稀哲却不追罚陈雷不公平,“奥斯卡被禁赛8场,因为他是肇事者,连续2脚球闷人,而张稀哲和陈雷,从张稀哲的角度来说,肇事者不是他,为何只罚张稀哲,不罚陈雷?”魏翊东则透露,陈雷的手指已经伸到张稀哲的嘴里,“别说激烈的比赛,就是平时被人扇一巴掌也会动怒,对方的手指都伸到张稀哲嘴里了,难道还要让张稀哲认为对方是对自己脸的抚摸?”

南方则表示,足协的处罚标准不统一,对张稀哲是种伤害,“以什么样的标准停的12场?足协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张稀哲在场上的时候,国安中前场的活跃程度会很高。明年有1/3的比赛踢不了,对一个处在黄金期的球员来说是一种伤害吧。”王长庆也为张稀哲鸣不平,“按照张稀哲的处罚标准,很多球员都该终身禁赛了!”

2017赛季太疯狂!下赛季考验没钱的球队

魏翊东认为2017赛季的中超是疯狂的,南方则表示是一次颠覆,“大牌、而且有实力的球员加盟,颠覆了联赛运营的方式,还有一种颠覆,就是升班马的颠覆,以前就是2支升班马有1支保级就不错了,现在一个第3一个第8。”

朱煜明则担心,中超目前的泡沫更加挤压缺钱俱乐部的生存空间,“中超是资本的游戏,过去这些世界级的教头和球员能来中超?我都不敢想!联赛好看是付出了沉重的资本代价,但未来怎么玩,考量中国的俱乐部怎么独善其身,未来的泡沫还得持续,没有钱怎么玩?”

谈到本赛季发挥最佳的本土球员,魏翊东、南方和王长庆都认为延边的中场池忠国最不容易,“很多时候,看不到延边赢球的希望下,池忠国还在不停奔跑,他是在逆境中打出了出色的数据,而武磊郜林冯潇霆是在顺境中才有这样的表现。”朱煜明则认为郑智对球队发挥的影响最大,“我其实想投郑智,他对恒大很重要,如果池忠国未来可以接班郑智,就完美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