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聚焦切尔西内讧 做掉大佬?孔蒂小心成下一个穆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英超第11轮,切尔西1-0击败了曼联,虽然这场比赛有很多的看点,但是多家英国媒体都在封面上关注了大卫-路易斯遭到弃用,英媒也认为,这对师徒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在接受采访时,孔蒂没有对此给出正面回应,而加里-内维尔则警告称,如果孔蒂继续弃用路易斯,很可能导致他下课。

路易斯遭孔蒂弃用

上个赛季,大卫-路易斯重返斯坦福桥,这笔交易是孔蒂钦点完成的,在意大利人的343体系里,巴西后卫一度发挥出色,成为了蓝军后防核心。然而在两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里,路易斯的发挥都非常糟糕,球队也丢掉了6球。其中,在切尔西主场3-3战平罗马一战,当路易斯在第57分钟被换下时,他非常的不高兴,意大利媒体甚至解读他辱骂了孔蒂。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前,路易斯干脆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孔蒂选择让克里斯滕森首发,吕迪格和小将阿姆帕杜坐在替补上。在比赛进行期间,路易斯和巴西老乡肯尼迪坐在了一起,他们在看台上观看了红蓝大战。

两人被认为已水火不容

谈及弃用路易斯的原因,孔蒂只是表示:“这完全是一个战术决定,因为克里斯滕森的状态非常好,阿姆帕杜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另外,俱乐部也希望看到年轻球员登场。”而被问及了路易斯的未来,意大利人的回答则颇值得玩味:“我不知道。他需要加倍的努力,否则的话,他就只能待在替补席或者看台了。”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则警告了孔蒂,他指出,“每一位试图将球员拿下的教练都很快的下课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决策,因为像路易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在更衣室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如果你试图拿下他们,你会在俱乐部失去支持,这并非结束,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孔蒂在今天赢球了,不过在两、三周后,假如大卫-路易斯还坐在板凳上,那么没当球队丢球后,转播镜头都会给他,这同特里当时的情况是一样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