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恐怖!曼城17战扫52球 欧洲第一火力超巴黎巴萨

腾讯体育讯 面对阿森纳三军用命的死拼,曼城仍然攻入3球,以摧枯拉朽的势头继续高歌猛进。蓝月军团也创下一个纪录:本赛季前17场正式比赛,曼城已经攻入了整整52球。

曼城枪火全开造英超新纪录

自1992-93赛季英超创建至今,还从未有过任何一支英超球队,能在赛季开始的前17场比赛攻入这么多进球。不可否认,本赛季还处于开始阶段,曼城能否赢得重要锦标还存在一定变数。但显然如此火力全开的格局,已经让曼城载入了英超史册,如果曼城能延续这样的势头夺冠,那么他们将与不败夺冠的阿森纳、三冠王时期的曼联一样,成为英超历史上被铭记很多年的经典。

曼城的52个进球分布如下:英超赛事11场射入38球;欧冠赛事4场射入12球;联赛杯2场赛事射入2球。而且进球点分布的较为分散:阿圭罗斯特林攻入10球,热苏斯是9球,萨内是8球,然后德布劳内、奥塔门迪、斯通斯各是3球,费尔南迪尼奥是2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德尔夫各有1球进账。

在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里,单论进球次数,曼城38个进球高居第二,仅比大巴黎的39球偏少,却领先于皇马巴萨等队。不过由于英超只打了11轮,而法甲打了12轮,所以如果计算场均进球的话,曼城场均3.45球的进球率,要多于大巴黎的场均3.25球。如果再考虑到英超的财力和江湖地位要远高于法甲,那么不得不说,曼城是目前欧洲第一火力。

因为曼城枪火全开,蓝月亮队内的众多球员都在创造各项记录:比如热苏斯,英超出场20次参与19球(14球5助),平均65分钟参与1球(按出场总时间);比如阿圭罗,2011年他登陆英超以来进球榜:阿圭罗130球、卢卡库92球、凯恩86球、鲁尼85球、范佩西78球;比如大卫-席尔瓦,本赛季前11次英超出场7次助攻,已追平上赛季34次英超出场总助攻数;再比如德布劳内,9月以来代表曼城正式比赛参与12球(英超2球6助;欧冠1球3助)……

究竟是曼城的火热状态,帮助这些明星们纷纷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还是这些明星们集体井喷,让曼城的火力如此凶猛?这就跟鸡生蛋还是蛋生鸡一样很难得出结论,人们只知道:现在的曼城火力太凶暴了,现在的曼城前场诸星,真的是惹不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