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频频被套路 网红帕托抢镜出新招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第302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周六已经落下帷幕,赛季末尾难免有些感伤,有人离别、有人退役、有人祝福,充满着依依不舍的温情。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每一次分别又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好了,不说这些伤感的话题了,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内容吧!

中超又过去一年啦!

郜林在个人主页发了一道算术题,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郜林很困惑:“谁能告诉我答案?感觉自己的智商不够用。”郜林媳妇王晨回复郜林:“真的,你还是好好踢球吧!”看网友回复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算出来结果得14的,有15的,还有17的,真的,做不出来真的不怪郜林。数学套路深,踢球最纯真!

原来广州恒大也有微信群,和36个土豪在一个群里,会是什么感觉?郜林在个人主页晒图,在广州恒大微信群里呼叫队友顺风车来接自己,过去十五分钟了没有人回应,伤心欲绝要退群,冯潇霆说:“发个红包再退”。只有曾诚给出了靠谱的建议:“你加价试试看,现在是下班高峰期。”然而郜林的加价红包瞬间被王上源、邹正、曾诚、于汉超、金英权领完,依然是没人来接。郜林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被套路了!”

郜林套路红包

联赛最后一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回到广州,在飞机场受到球迷热情追捧。在接机的视频中,球真妹发现,大家只注意到了卡纳瓦罗,竟然都没注意到旁边的路人网红帕托!网红还戴了顶极其惹眼的帽子……球真妹突然想起来某著名足球解说员的段子:“球迷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中国队与沙特队的比赛,场边戴绿帽子的是沙特队主教练……”

帕托绿帽路过

说到自拍,河北华夏幸福的网红姆比亚最有心得。一位女球迷找姆比亚合影,姆比亚欣然应允,并且拿过女球迷的手机要一起自拍。女球迷站在姆比亚身后,面对阳光,脸颊微微向上45度作侧仰状,女神气质尽显,美好的像幅画卷。等等,我们好像忽略了故事的另一位主角!作为表情包制造者,姆比亚当然不会放过任何生产作品的机会啦。如此丰富的面部表情,球真妹当真是自愧不如。

姆比亚自拍

说到黑队友,长春亚泰的杜震宇也颇有心得。杜震宇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老照片,2015年长春亚泰队聚餐时的合影,主力一桌、替补一桌,只是这替补队员周大地,也被杜震宇黑的太惨了。杜震宇在个人主页配文说:“翻到一张老照片。”这可真是“老”照片,都“老”到进化论人类直立行走之前了。

杜震宇老照片

教育孩子可是个需要耐心的技术活,说到教育孩子,广州恒大的冯潇霆和北京国安的雷腾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冯潇霆在个人主页晒了与女儿一起讲故事的视频,声情并茂的前后讲了两遍,互换角色,讲完还给观众鞠躬,耗时1分17秒。而北京国安的雷腾龙,给儿子讲故事只用了9秒,“……你看衣服穿好了是吧……在穿袜子呢……哇,他爸妈回家啦……讲完了!!”

雷腾龙讲故事

过去一周有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万圣节。上海绿地申花门将李帅参加完万圣节趴开车回家,只是,这副妆容如果碰上保安开门,会不会把保安吓得站不起来。即使没碰到保安,碰到路上查酒驾的警察蜀黍……那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李帅万圣节回家

什么叫不打不相识,看了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的合影就知道了。在倒数第二轮中超联赛中,为了拼抢一个射门机会,尹鸿博和队友阿洛伊西奥相撞,身材瘦小的尹鸿博重重摔在地上,轻微脑震荡并被替换下场送入医院。康复后,河北华夏幸福在球队主页晒了一张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的合影,野牛阿洛一支胳膊搭在尹鸿博的肩头,深情的亲向小尹的左脸颊。球真妹就想问问,你俩都这样了,小尹刚结婚的媳妇知道吗?

尹鸿博阿洛伊西奥亲密照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下面是网友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位幸运的网友上榜吧!

Q1 网友“蘑菇云”: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的足协杯决赛,决定着河北华夏幸福能不能入围亚冠决赛圈。

估计所有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都会关注这场“上海杯”决赛。

Q2 网友“小七崽”:斯科拉里要走了,真心不舍得。

老人家那么大年纪,要在国企早就该退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