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欲打包热刺主帅+两核心 遭心仪猎物断然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英国《镜报》消息,虽然波切蒂诺被认为是齐达内的一个潜在接班人,不过波帅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自己无意前往皇马或者其它豪门,他希望在热刺继续自己的事业。

波切蒂诺不会去皇马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皇马战绩不佳,在西甲赛场输给了赫罗纳,在欧冠赛场,齐达内的球队刚刚输给热刺。在齐祖遭遇危机的情况下,英国的《每日邮报》在本周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并且将阿根廷人视为了接班齐达内的一大候选,而英媒甚至指出,皇马希望波切蒂诺顺便带来哈里-凯恩和阿里。

虽然执教皇马是很多教练梦寐以求的,但是波切蒂诺却表示,自己专注于热刺,“对我而言,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就是热刺,我也将热刺视为最好的俱乐部,这就是我的感觉,这不可能是假的。”

接下来,波切蒂诺强调,“我不会去想发生皇马或者巴萨身上的事情,或者其它的俱乐部。”可见,他目前仅仅考虑执教热刺。

在过去两个赛季,波切蒂诺的热刺一次拿到英超亚军,一次拿到联赛第三,而本赛季,热刺的进步也很明显,相信,波切蒂诺会继续经营自己苦心打造的热刺,北伦敦球队有望在他执教下继续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