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层:下赛季至少进亚冠 新外援只要最顶级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做客北京体育的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李明透露,国安接下来的外援要买最好的,而且下赛季球队的最低目标是拿到亚冠资格。

接受访谈的一开始,李明表示,球队成绩不好,教练和俱乐部都有责任,“球队某一场输球了,教练总结;赛季成绩不好,俱乐部承担责任。当然,我们非常信任施密特,想通过全体人员的合作来提升成绩,包括内援的调整,我不保证现有的球员全部留下。外援方面要有所突破,至少达到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同时让球迷认可,保证下赛季成绩得到提升。”

和亚泰的比赛后,工体看台的嘘声也刺激了李明,“无论是我踢球的时候,还是作为总经理,今天第一次在赛后听到了嘘声,未来不希望出现。”

对于施密特带队的成绩和表现,李明认为德国人还要有适应的过程,“我和他说,第一要适应中国足球的情况,和德国足球不一样;第二个不能打破原有的习惯,就是间歇期去了德国一趟导致我们出现了状态的滑坡,他需要去适应。而且我们的红牌和停赛场次是最多的,如何来管理球员,教练如何来引导球员,这些都需要去适应,还有我们俱乐部的保障有没有做到位,很多需要总结。”

有球迷在节目中向李明提问,阿兰是否会加盟国安,李明不置可否,“传言就是传言,不过我也没说不来!现在还不是谈外援最终结果的时候,因为转会窗口还没开,尤其是欧洲的球队肯不肯放人。当然在某些方面,我们已经接触了一些球员,在保证主教练战术体系的情况下,我们至少要引进2个新外援。”

对于国安引进什么样级别的外援,李明表示,将是中超的顶级水平,“中国足协说了不能超过多少万欧,但我们可以通过租借的形式去引进,当然我们会选择最好的外援。奥古斯托已经完成续约了,他在中超算是顶级的,2个新外援中至少有一个是顶级的,和奥古斯托能媲美的,最关键的是要对主教练的战术体系有帮助。”

谈到下赛季国安的目标,李明表示至少是进入亚冠,“我们也不想喊口号,就今年来看,拿到第9和第4名其实是一样的。明年的最低目标是亚冠,怎么拿到亚冠资格?就是要选择好的球员。”同时李明表示,已经有本土球员接近签约,“好的本土球员各个俱乐部都不会放,但根据我们自身的要求,已经和部分球员达成了意愿,但在合同没有最终敲定的情况下不宜对外公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