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最满意排名超国安申花 祝延边早日回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 赛前表示要用胜利保住联赛第七名的座次,然而一场客场大败让贵州主帅曼萨诺变得心情不是那么愉快,更何况比赛中他们还有球员因为怒怼裁判被罚下,“能排名联赛第八也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至少我们排在了国安、申花前面”。

总结比赛,曼萨诺认为球队在开场之后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延边第一个机会就进了球,他们打进第二个球之后我们又有球员被罚下”,曼萨诺显然认为少一人作战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更重要的是他认为在领先之后延边队踢得更清楚,“他们知道该怎么去踢”。

不过输球并没有让曼萨诺沮丧,“我们联赛的目标是保级,但现在我们排名中上游,相比俱乐部的投入,这个成绩是圆满的”,看到延边队整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曼萨诺也毫不吝惜地送出了祝福,“祝福他们早日回到中超,明年在中甲能够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冲劲和热情”。不论是带领申花还是贵州,曼萨诺都没有赢过延边,这样的对手显然赢得了他的尊重。

本场比赛贵州创造出的很多机会都因为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的精彩表现而没有转化成进球,有记者询问曼萨诺是不是输球的原因是因为延边有个好门将,对于这样的问题,曼萨诺认为门将这个角色对于一支球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池文一本场比赛至少有三次非常重要的扑救,有这样的门将,延边队是幸运的”。

自曼萨诺中途接手贵州智诚之后,一支保级球队开始有了转变,曼萨诺总结他带队之后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球员踢球的态度,“他们的必胜信心比以前更强了”,能够保级对于联赛升班马来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享受保级之后的愉悦吧”。(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