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打11!苏宁连2轮献绝杀 拒上港四杀连胜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浑浑噩噩了一个赛季的苏宁,在确定保级成功后的2轮比赛中,连续10人作战的情况下完成绝杀,以连胜的方式结束整个赛季。下赛季,苏宁能重演2016年的辉煌吗?

拒上港四杀!复仇收官

由于在亚冠赛场和上港相遇,今年苏宁与上港上演了四番战。但前3次对决的结果,对于苏宁来说都是苦涩的,亚冠1/8决赛被上港双杀无缘更进一步,尽管是史上第一次打进亚冠淘汰赛,但创历史的中国德比却饮恨出局。中超第15轮主场面对上港,更是让苏宁不堪回首,当时上港缺少胡尔克、奥斯卡和武磊,甚至博阿斯都无法在场边指挥,但苏宁却在主场0-1告负。

末轮和上港的对决,尽管两队都是轻装上阵,但人员配置显然不利于苏宁,拉米雷斯因伤早早离队,陶源又因为红牌停赛,而且开场仅8分钟,吕文君就为上港在主场拔得头筹。但幸运的是,苏宁没有被上港打垮,特谢拉扳平、李昂任意球反超,尽管胡尔克点射扳平比分,然而穆坎乔的绝杀,让苏宁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与上港的四番战。

连续2轮10打11绝杀,最后的安慰

倒数第3轮,苏宁与亚泰的比赛未开打,由于建业2-1战胜延边,苏宁提前保级成功,但卸下压力的苏宁面对亚泰却是1-3完败。上轮回到主场面对国安,上半场结束前陶源染红,导致整个下半场只能以10打11,好在穆坎乔的绝杀让苏宁的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胜利收官。

面对上港,苏宁又一次面临少打一人的局面,第49分钟,谢鹏飞拉倒胡尔克吃到第2黄被罚下。第80分钟,又送给对手点球机会,胡尔克操刀扳平比分,如果以这样的结果结束,对于苏宁来说也算不错的结尾,但穆坎乔又一次挺身而出,为苏宁绝杀得手。连续2轮比赛在10打11的情况下绝杀,成为苏宁这个失败赛季的最后安慰。

上港主场连败3年首次,苏宁制造

上赛季,苏宁主客场双杀上港,不过今年的前3次交手,对于苏宁来说,场面到结果都不如意。这一次3-2绝杀上港后,苏宁连续2个赛季的中超在八万人带走3分,而且送给上港本赛季首次主场连败,在夺冠基本无望后,上一个主场,上港1-2败在富力脚下,丢掉了八万人的不败金身。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上一次在主场遭遇连败,还是2014赛季的事情,连续被广州双雄恒大和富力击败。2015赛季,主场除了输给鲁能和恒大之外,其余球队都无法从八万人带走3分,而2016赛季,苏宁是唯一一支能客场击败上港的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